首页 > 烟台频道 > 健康 > 正文

烟台的曙光整形怎么样?

2023-09-13 17:12: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3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高方方)烟台曙光整形医院怎么样?不看宣传,不看广告,就看曙光顾客是怎么评价曙光的,以下是来自曙光顾客的真实评价。烟台曙光整形医院是一家大型的整形美容医院,位于烟台开发区黄河路1号,拥有5层楼规模近7000平,烟台医美机构排行榜上位列前茅。

  “医生都很专业,会细心告知解析,还有注射以后都需要注意什么,每一步都做的很到位,很周到,有亲切感”

  “特别信任林院的技术,林院给打的M22特别细致,根据皮肤情况方方面面照顾到了,温温柔柔的大姐姐一样!护士小妹妹也很暖心,谢谢两位。”

  “从门卫到前台还有脱毛的姐妹,态度都非常非常好,也没有一个劲推荐别的产品,很喜欢这个环境。”

  顾客的评价能够很真实的反映出一家机构的情况,烟台曙光整形医院怎么样,大家从顾客的评价中了解了吗?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拥有32位注册医生,12项整形专利,7位副主任医师,多台先进进口仪器设备,医师团队稳定,技术院长张苹,无创主任董春姬等都是从曙光整形建院之初就在曙光塑美。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还拥有专业麻醉团队,麻醉专利技术,配备麻醉机,全程周密监护,心系每一项指标,让您安心变美。美丽一身,一生美丽!

  如需了解更多项目详情及价格请随时致电:0535-6108999

责任编辑:管晓慧
新闻关键词:整形评价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