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健康 > 正文

烟台曙光整形医院关于光子嫩肤辟谣,光子嫩肤打得越痛越好?是真的吗?

2023-09-13 17:12: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3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高方方)光子嫩肤,打得越痛,效果越好!这是真的吗?首先我们要知道,光子嫩肤属于强脉冲光,脉冲其实指的是:发射的形式是一闪一闪的,像人体脉搏一样,所以得名脉冲,做光子时,短时间内接收到大量光能,被我们皮肤吸收后,转化为热能。而体感的疼痛和皮肤的改善效果之间并不是一一对应的,也就是说体感越疼痛≠效果越好!

  曙光拥有3大光子仪器

  客观的说,在接受光子嫩肤治疗的时候会有一定程度的痛感,它大致源于以下几个方面:

  (一)不同皮肤问题在治疗时,滤波片不同,光电作用原理的差异,痛感也所有差异

  其实每个人对疼痛的感受和承受疼痛的阈值是不一样的,而且在不同的滤波片、作用原理下体验感也会有差异。

  1. 嫩肤

  选择滤波片为640nm/695nm,起到细腻 毛孔,淡化细纹的作用。这个过程会有微热感,刺痛感因人而异;

  2. 亮肤

  选择滤波片为560nm/590nm,可以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颗粒,分解黑色素,这个过程会有温热感或轻微刺痛感,一般在可承受范围内;

  3. 遮瑕

  会选择滤波片515nm/560nm,主要针对浅表色斑进行重点加强,分解黑素颗粒,过程中对于有色斑区域会有一些刺痛感,就像被橡皮筋弹了一下,一般在可承受范围内;

  4. 红色血丝和蓝紫血丝

  选择滤波片Vascular滤波片,主要针对红血丝部位进行重点加强,可以作用表浅和深层血管,封闭扩张的血管,感受会有强烈刺痛感;

  5. 炎症痤疮

  选择滤波片Acne滤波片,主要针对痤疮部位进行重点加强,杀灭痤疮丙酸杆菌,抑制皮脂腺分泌,控油,过程中有痤疮的区域会有 一些刺痛感,就像被橡皮筋弹了一下,一般在可承受范围内。

  6. 修复镇静

  选择滤波片590nm/640nm,主要做全面巩固治疗,提高肌肤免疫力,修复敏感,增强皮肤屏障功能,过程可能会有温热或者微凉感。

  (二)不同光子设备的差异

  现如今网络平台上,求美者可以从感兴趣的信息了解到不同光子嫩肤设备的优势和特点。

  对于求美者来说,你应当先了解自己的皮肤状况,结合需求,与医生充分沟通,在其指导下选择更合适自己的光子设备,才能达到良好的治疗效果。

  (三)医生技术的差异化

  在光子嫩肤治疗前,双方充分的沟通和交流会让你预先了解到哪些部位或者使用哪一种滤光片有可能感受疼痛;

  如果一次的治疗当中包含了多个模式联合,医生会结合实际情况有必要时提前外敷表面麻药。

  在接受治疗时,你也可以及时反馈自身感受,切记千万不要强忍疼痛,因为有可能出现双方都不希望看见的热损伤反应(比如水泡、色素异常等)。

  经验丰富的医生会根据你的反馈去进行相应的判断,观察皮肤即刻反应,或等待、冷敷,或调整能量参数设置等。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拥有32位注册医生,12项整形专利,7位副主任医师,多台先进进口仪器设备,医师团队稳定,技术院长张苹,无创主任董春姬等都是从曙光整形建院之初就在曙光塑美。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还拥有专业麻醉团队,麻醉专利技术,配备麻醉机,全程周密监护,心系每一项指标,让您安心变美。美丽一身,一生美丽!

  如需了解更多项目详情及价格请随时致电:0535-6108999

责任编辑:管晓慧
新闻关键词:光子嫩肤治疗皮肤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