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健康 > 正文

黄金炮烟台哪里可以做?烟台曙光整形医院黄金炮重磅来袭!

2023-09-13 17:11: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3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高方方)你知道该如何抗衰吗?抗衰需要提早做,不能等到面部皮肤松弛下垂了再抗衰。此外,抗衰完全靠护肤品就可以这个想法是错误的,抗衰老面霜可以起到一定作用的延缓衰老得作用,但需要配合光电类的医美项目,效果会更好。

  大家可能还不知道面部衰老的层次,面部衰老是从上至下的,分别为:表皮、真皮、皮下脂肪、SMAS筋膜层、肌肉层、骨膜层。护肤品,只能作用在皮肤的表皮层,只能起到有限的抗衰效果,衰老是皮肤各个层次、不同程度老化的表现,真正实现抗衰,一定是全层治疗、分层抗衰,针对不同层次的衰老特征进行调整,才能由内而外,针对性地改善。

  这个时候就不得不提一下黄金超声炮了也称黄金炮,黄金超声炮也就是普通超声炮的升级版。

  黄金炮作为获得中国NMPA认证的抗衰仪器,今天,就来揭开它的神秘面纱,感受“一炮而红”的魅力!

  黄金炮采用5.0新聚焦超声点阵技术,将25个高强度聚焦超声能量聚焦成点、汇点成阵,精准加热真皮层、脂肪层、SMAS筋膜层。

  超声刀头,25个高能超声能量,线性定点聚焦,靶向分层精准治疗,快速高效,一次治疗超越传统超声效果!超声炮头,全层覆盖滑动操作,360度聚焦单点,有效针对精细部位治疗。

  以立体网状线性提拉,全覆盖式滑动治疗,实现深层全层抗衰,刺激胶原再生、促进下垂组织复位,达到瞬时紧肤和提拉的明显效果!

  一个疗程后,能感受到面部松弛、双下巴、法令纹、眼周细纹、抬头纹和口周纹等问题逐渐减轻,甚至消失,肌肤变得更加紧致、富有弹性,焕发青春活力!

  黄金炮的优势有哪些呢?

  1. 5.0新聚焦超声点阵技术:作用于肌肤深层,产生热能,刺激胶原蛋白再生,从而提拉紧致肌肤。通过精确控制的能量聚焦,达到层层紧致、减缓衰老的效果。

  2. 5.0新聚焦超声尖峰脉冲技术:采用高强度聚焦超声波,准确作用皮肤深层,使皮肤组织产生瞬间高温,促进皮肤内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重组,紧致皮肤、提升弹性。

  3. 精准聚焦技术:通过精确调节能量输出,选择适当的治疗深度,确保能量有效作用在皮肤的目标区域,使治疗效果更加显著,同时减少对正常皮肤组织的损伤,保证治疗安全性。

  4. 分层治疗多层覆盖:对肌肤的不同层次进行分层治疗,覆盖肌肤表层、真皮层以及皮下组织层,使每个层次都得到充分的紧致和再生效果,实现立体紧致、全面提拉。

  2.0mm·淡纹·作用于真皮层,刺激胶原持续再生、重塑皮肤网状支架,淡化深层真性纹。

  3.0mm·紧致·作用于皮下浅筋膜层,压实溶脂,改善轮廓曲线。

  4.5mm·提拉·直达SMAS筋膜层,刺激筋膜收缩,深层提拉肌肤。

  5. ACC智能冰点冷却技术:让治疗头温度始终保持在5℃的冷却,治疗时表皮温度保持在25℃左右,整个过程冰爽舒适!

  预防大于治疗,抗衰不能急于求成,一定要长期坚持才能效果更好~最关键的是,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和医生,认准产品资质证书,不要盲目跟风!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拥有32位注册医生,12项整形专利,7位副主任医师,多台先进进口仪器设备,医师团队稳定,技术院长张苹,无创主任董春姬等都是从曙光整形建院之初就在曙光塑美。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还拥有专业麻醉团队,麻醉专利技术,配备麻醉机,全程周密监护,心系每一项指标,让您安心变美。美丽一身,一生美丽!

  如需了解更多项目详情及价格请随时致电:0535-6108999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