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健康 > 正文

护肤品能祛眼袋?5个祛眼袋的误区,烟台曙光姚明山为大家解惑

2023-09-13 17:11: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3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高方方)眼袋,对于爱美的人来说,是一个非常困扰的问题。很多爱美人士发现自己有眼袋之后,第一反应是掏出手机在各大平台上查询“眼袋”。不过网上信息真真假假,有很多流传很广的眼袋“常识”,都可能是让你走弯路的误区。那么,常见的眼袋误区都有哪些?真相又是怎样的呢?

  误区一:精华液等护肤品能祛除眼袋

  真相:护肤品都无法去掉眼袋,要彻底祛除眼袋只有靠手术

  眼袋是眶隔脂肪膨出造成的,不解决脂肪堆积问题,就无法从根本上消除眼袋。而化妆品或按摩棒不能深入脂肪层,所以无法祛除眼袋。如果想彻底祛除眼袋,还是要根据眼袋的具体成因和类型,采取不同的祛眼袋手术。

 误区二:年纪轻轻,就不会有眼袋

  真相:年轻人也会长眼袋,而且可能更明显

  眼袋的形成原因很复杂,遗传因素、生理原因以及生活习惯都可能形成眼袋。只要眼部肌肤兜不住向外膨出的脂肪,就能形成眼袋,与个体年龄无关。一般来说,中年人的眼袋相对更明显。但如今,不少年轻人由于工作压力大、长期熬夜、情绪波动较大等原因,20出头也开始出现眼袋,甚至比中年人的还明显。

  误区三:胖子才有眼袋,瘦子不容易长

  真相:眼袋对胖子、瘦子“一视同仁”

  眼袋脂肪是一种特殊的脂肪,和躯体部位的普通脂肪不同,它随人体胖瘦变化的幅度变化很小。

  而且和误区相反的是,较胖的人苹果肌等部位饱满,泪沟不易出现,与泪沟相邻的眼袋看起来也没那么明显。

  而消瘦的人,因为面部组织弹性不足,苹果肌等部位不饱满,泪沟+眼袋看起来可能会更显老。

  误区四:眼袋手术只能祛除眼袋

  真相:手术不仅能祛除泪沟、眼袋,还能实现中面部年轻化

  这个误区也太小看祛眼袋手术了。

  比如技术改良后的外切祛眼袋手术,就远不止祛除眼袋这么简单。

  它除了能去掉眼袋脂肪,还能对眶隔脂肪再次利用,把多余的脂肪修整之后填充到泪沟,眼袋+泪沟一起改善。

  同时,经验丰富的医生还能通过眼袋切口入路,提拉中面部软组织各层次(类似于拉皮手术),改善下睑的皮肤褶皱,提升颧部区域的松弛组织。

 误区五:眼袋脂肪祛除得越多越好

  真相:眼袋脂肪要适度的祛除,不能过多,才能有足够的脂肪支撑眼球

  很多人认为,手术中多祛点眼袋脂肪,后续就不容易复发了。其实,这也是一个很大的误区。

  因为眼袋脂肪属于眼眶脂肪的一部分,具有一定的生理功能;而眼眶需要足够的脂肪量,才能够支撑眼球。

  因此,不管是内切/外切祛眼袋手术,如果医生在术中祛除了过多的眼袋脂肪,可能会使下眼睑失去支撑力,导致求美者眼睛凹陷,眼窝加深,看起来更显老。

  因此,祛眼袋手术也是一门精细手艺活,医生需要根据求美者眼袋脂肪量来适量祛除,所以对医生的技术及经验要求高。

  以上就是与眼袋相关的五大误区,其实网上流传的误区/谣言远不止这些,真真假假混杂。

  因此,建议大家,想聪明避坑,省时、省力的方式莫过于找一个专业、口碑好的医疗美容机构,信赖专业的医美医生。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拥有32位注册医生,12项整形专利,7位副主任医师,多台先进进口仪器设备,医师团队稳定,技术院长张苹,无创主任董春姬等都是从曙光整形建院之初就在曙光塑美。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还拥有专业麻醉团队,麻醉专利技术,配备麻醉机,全程周密监护,心系每一项指标,让您安心变美。美丽一身,一生美丽!

  如需了解更多项目详情及价格请随时致电:0535-6108999

责任编辑:管晓慧
新闻关键词:眼袋误区手术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