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健康 > 正文

瘦脸针与面部吸脂你了解多少?烟台曙光整形医院带你看两者区别

2023-09-13 17:10: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3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高方方)小V脸变美永远是爱美女人的最爱,打瘦脸针变美是大家熟知的一种,除此之外,面部吸脂变美也是采用率较高的一种方法。两种方法都有各自的优点。

  瘦脸针变美

  “瘦脸针”对咬肌肥大有效,对下颌角肥大和面部脂肪堆积效果不明显。同时,肉du也并非“一针神奇”,药效的起效时间在7-15天左右,其后效果越来越明显,4~6个月瘦脸效果逐渐消退。

  打瘦脸并不痛苦,而且注射过程很快,一般需要5分钟左右的时间。医生会根据你的咬肌情况确定肉du的量。几乎不需要恢复期,一般第二天针眼就不明显了。7~10天开始起效,3个月左右效果最佳。

  注射肉du瘦脸治疗时,常见的不良反应为局部的肌肉群麻痹,如面部笑容不对称、口轮匝肌的无力等,肉毒素注射治疗的并发症大多是暂时性的,这些并发症大多数是和注射技术、注射药物的消散度相关。

 面部吸脂变美 

  1、颊部吸脂:面颊部在医学上泛指侧面部,具体说来耳前到颧骨、颧弓到下颌缘所围成的面部区域。在这一区域过多的脂肪让脸形显得臃肿、扩张。

  2、下颏脂肪吸脂:“双下巴”被人们戏称为“富态”,但因为脸部轮廓分明的界限被打破,脖子显得又短又粗,所以不论对于男性还是女性来说都极不美观,这是由于下颏部位的脂肪堆积造成。

  采取下颏脂肪吸脂术,可以简单而迅速地去除过多脂肪,恢复年轻活力的外形,而且术后不易反弹。

 瘦脸针与面部吸脂如何选?

  面部抽脂手术更加适合面部脂肪堆积、下颌角宽大或者综合型的求美者。

  对于单纯咬肌肥大的求美者,用瘦脸针更加适合。瘦脸针常用于解决咬肌肥厚、国字脸等症状。但是,维持时间并非永久的。瘦脸针维持时间因人而异,还和药物的剂量有关,剂量大些会维持时间长些,少点就会短些,此外,药物的纯度也会影响维持时间,纯度高肯定效果会好,维持时间也就长了。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拥有32位注册医生,12项整形专利,7位副主任医师,多台先进进口仪器设备,医师团队稳定,技术院长张苹,无创主任董春姬等都是从曙光整形建院之初就在曙光塑美。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还拥有专业麻醉团队,麻醉专利技术,配备麻醉机,全程周密监护,心系每一项指标,让您安心变美。美丽一身,一生美丽!

  如需了解更多项目详情及价格请随时致电:0535-6108999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