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健康 > 正文

便民服务+高效接种 ——烟台莱州市再增三处智慧化预防接种门诊

2023-09-08 12:14: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8日讯(记者 任庶涌 通讯员 崔泽欣)为进一步提升烟台莱州市预防接种服务能力,为更多儿童、群众享受到优质、安全、便捷的预防接种服务,莱州市积极推进预防接种门诊智慧化升级改造工作,在上半年完成5处预防接种门诊改造任务的基础上,近期莱州市再升级3处智慧化预防接种门诊,现已完成验收并投入使用。

  9月1日,市卫健局党组成员、疾控中心主任焦学军带队对莱州市新改造的3处智慧化预防接种门诊进行了现场督导,升级改造后的接种门诊布局合理、分区明确、导向标识清晰,现场利用电子签核、扫码追溯、自助留观查询等智慧化接种服务,实现了预防接种“预检-登记-接种-留观”的全流程智慧化管理。


  智慧化预防接种门诊是以信息化建设赋能高质量发展,优化流程、缩短时间、提高效率,给受种者更好的接种体验,提高了预防接种服务和管理水平,使预防接种高效有序、温馨便捷;下一步,莱州市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全市的预防接种智慧化服务水平,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精准、安全、优质的预防接种服务。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