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健康 > 正文

获奖啦!她们在烟台市护理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3-09-06 18:13: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6日讯(记者 管晓慧)近日,由烟台卫健委主办的“烟台市卫生健康系统职业技能竞赛—感染性疾病护理教育知识及职业防护技能竞赛”及“2023年全市突发事件应急救护技能竞赛”分别在烟台奇山医院、烟台毓璜顶医院顺利举办。招远市人民医院参赛选手孙少达、吴绍丽、孙菁、徐小慧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纷纷获奖。

  优秀奖:孙少达(右一)   吴绍丽(右二)

  二等奖:孙菁(右一) 

  优秀奖:徐小慧(左一)

  为积极响应本次赛事,我院高度重视,护理部自接到通知便开始广泛发动,全员培训,积极备战。通过理论、操作考核,再经过科室推选、院级竞赛、市级竞赛的层层严格选拔,最终确定孙少达、吴绍丽、孙菁、徐小慧代表我院参加烟台市级技能竞赛。

  护理部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精心指导,包括仪表举止、操作细节、现场应变能力等方面,参赛选手也充分利用休息时间积极准备,最终不负众望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竞赛体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并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切实推进专业知识的更新学习,致力提高专科护理能力,持续为患者提供优质护理服务。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