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健康 > 正文

畅谈心声、共话未来 ——招远市人民医院组织召开2021年新入职护士座谈会

2022-06-30 20:26: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为切实了解2021年新入职护士的思想动态,加强对新入职护士的关怀,6月28日下午,招远市人民医院护理部在招远市人民医院六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入职护士座谈会。会议由护理部主任王秀峰主持,职工理事王为娜,护理部副主任刘娟、王世环及新入职的33名护士参加了座谈。

  首先,每一位护士从自身的所学、所获、不足及展望等方面以PPT的形式进行汇报,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在过去近一年来的成长与蜕变。他们讲述了步入工作岗位前的焦虑,以及真正进入到临床后的兴奋,在此期间,他们认识到自身对于专科理论及临床操作方面的欠缺,担忧能否胜任单独上岗,以及感恩科室及带教老师们的悉心教导和贴心关怀。

  护理部主任王秀峰对新护士们的汇报进行了总结,她充分肯定了新护士们在工作中积极向上的表现,并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不断学习、不断提升,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在工作中总结经验教训,脚踏实地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提升专业水平,以良好的风貌和过硬的技术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护理服务。

  此次座谈会,让新护士们感受到招远市人民医院及护理部对新进职工的关怀、理解和重视,提高了新护士们的幸福感,为招远市人民医院护理团队激发了新生代“后浪”活力。(通讯员 孙淑郡 刘婷婷)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