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健康 > 正文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打水光针之前你得了解清楚的十件事!

2022-06-27 11:20: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7日讯 如今轻医美越来越受到欢迎,水光针也越来越普及。对水光针不了解的求美者,看完以下十个问题,再去打也不迟。

 一、哪些人群适合注射水光针

  1、对于皮肤干燥,看起来显老的人群而言,水光针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2、平时气色看起来不太好,而且皮肤一旦不化妆就会显得没有朝气的人群。

  3、在日常生活中不容易上妆,而且属于干性皮肤的人群。

  4、对于皮肤很缺水的人群而言,即便是用较高价格的补水乳液也难以改善皮肤的缺水状况。

  5、对于皮肤已经开始老化,或者是想要预防皮肤老化的人群而言,水光针也是一种很不错的选择。

 二、打一次就能拥有“素颜肌”吗

  事实上,打完水光针之后,你不会立刻看到效果,一般要1个星期左右的时间。

  其原因在于:1、前期它是有炎症的,会有点肿;2、它要有一个吸收的时间。

  想要拥有"素颜肌",可能打一次水光针不能实现。正常情况下,水光针是按疗程注射的,一般情况下需要注射3~5次左右,具体还是看个人的皮肤基础。

  在做完水光针治疗后,需要用保湿的面膜冷敷,时间大约是半个小时,以保证皮肤的健康。

  三、水光针成分越多,效果越好吗

  水光针常用成分有:玻尿酸、谷胱甘肽、维生素C。玻尿酸:起保湿、丰盈的作用,使皮肤因水分充足而变得润泽。谷胱甘肽:具有美白、抗氧化的作用,与维生素C有协同作用。维生素C:具有美白、抗氧化的作用,促进胶原蛋白合成。

  水光针药物的配比不是越多越好,每个人的皮肤情况不同,问题不同。但原则上是尽量以最少的成分配伍,搭配出适合您皮肤的针剂,在保证皮肤健康的情况下解决皮肤的实际问题。

 四、水光注射可以在家或工作室打吗

  水光注射属于医疗美容范畴,需要去正规医院找医生操作,不能自己在家注射,也不能在工作室、生活美容院等非医疗机构进行。

  因为在注射水光针之前需要对面部进行清洁,正常情况下,人的面部有大量的细菌,如果在注射水光针之前没有进行专业的清洁,在注射过程中容易引起感染。

  所以无菌操作过程很重要,注射过程中需要随时消毒,佩戴专门的手套和口罩,所以水光注射是不能自己在家里完成的。

  五、水光针注射后多久能洗脸

  在注射水光针后的24小时内,面部皮肤是不可以沾水的,若是必要时则可以用生理盐水轻轻擦拭面部。

  若是在48小时内,皮肤如果出现发红发烫的现象,则需要及时给肌肤降温,建议用纱布沾取生理盐水后进行湿敷,平均每半小时一次,直到症状解除。

 六、涂抹水光、无针水光和注射水光有什么区别

  注射水光是医疗美容项目,利用真空负压技术,把透明质酸等保湿养分直接注射到皮肤深层,从肌底处有效改善真皮层缺水干燥,让肌肤快速补充水分。“无针水光针”它运用气压将保湿营养液喷射渗透入皮肤基底层,补充肌肤水分,过程中无创无痛。但大部分营养成分是没有到达真皮层的,所以相对来说它的效果和持续时间也相对较短,不如水光针的效果好。涂抹水光是水光针的简化版,它是将透明质酸的保湿精华装在针管包装,直接涂在脸上,方便快捷,但这些营养成分大多不具备渗透到皮肤底层的能力,其实就是类似平时用的保湿精华。从补水效果与维持时间看:水光针>无针水光>涂抹式水光。从价格上看:水光针>无针水光>涂抹式水光。

 七、水光针有依赖性吗

  需要明白的是,水光针注射并不会有依赖性,所以,并不存在停用后皮肤就变差这个问题。水光针是日常护肤品以外的一种保养方法,可以帮助皮肤增强补水,加强营养。

  打过水光针之后,皮肤的透明质酸含量上升,皮肤基底变得更好,此时做好日常保养,你会发现肤质好了很多。但如果疏于保养,皮肤还是会慢慢的变差。

 八、注射水光针后长痘是副作用吗

  为何做完水光针之后长痤疮?首先我们要根据皮肤问题明确诊断。长痘的肌肤是综合性引起的,如女性生理周期、天气原因、周边环境以及后期的保养等。而正常水光针注射后,是没有这些副作用的,若出现这类情况,求美者可检查是不是注射到假冒伪劣产品,或是注射了其他不良药品引起。

 九、多久打一次水光针

  水光针属于皮肤保养类的项目,打一次水光针大多数求美者并不能拥有素颜肌,一般是按疗程注射的,一个疗程3~5次,每次间隔1个月,这样是比较科学的。后期为维持效果需要重复注射,可适当延长注射间隔,维持时间与接收注射次数也有关系。根据面部实际情况按疗程打水光针,坚持定期进行水光注射,才能保证肌肤维持好的状态。

  总之对于很多爱美的朋友来说,水光针是非常有利皮肤的。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水光针的注射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在注射水光针之后要注意饮食清淡以及保持皮肤的清洁,将风险降到最小化才能使健康与美丽并存。

 十、水光针注射后注意事项

  1、浅表水光针注射6个小时内不能洗脸,深层水光针注射后24小时内不能洗脸,针眼明显或红肿疼痛时,外用金霉素眼膏或百多邦软膏,外涂两三天至不明显。

  2、水光注射后,可以洗脸时用手稍稍拍打去除脸部水分,留意不要用力磨擦治疗部位。

  3、在一周内,多喝水,每天要外敷一个到两个医用保湿面膜,以免岀现注射玻尿酸后返干的情况。

  4、水光针注射后一周内禁酒禁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5、一周内不做桑拿或剧烈的运动。

  6、浅表水光针注射一天后可以化妆,深层水光针注射后三天可以化妆,两周内能不化妆尽量不化。

  7、一般一个月打一次,前三次连续打,后续根据您的皮肤状况周期注射。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啦, 如果您还想了解其他项目,或想了解自己适合哪种整形方式,可直接拨打烟台曙光医疗美容医院的热线电话6108999,我们会为您一一解答。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拥有31位注册医生,12项整形专利,7位副主任医师,多台国际仪器设备,医师团队稳定,技术院长张苹,无创主任董春姬等都是从曙光整形建院之初就在曙光塑美。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还拥有专业麻醉团队,麻醉专利技术,配备进口麻醉机,全程周密监护,心系每一项指标,让您安心变美。美丽一身,一生美丽!(通讯员 夕颜)

  

责任编辑:管晓慧
新闻关键词:注射水光皮肤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