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健康 > 正文

改进作风办实事 立足岗位当标兵 --招远市人民医院选手获卫健系统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

2022-06-27 11:20: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7日讯 6月22日,在招远市卫健系统组织的“改进作风办实事,立足岗位当标兵”演讲比赛中,招远市人民医院两名参赛选手双双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阶段,来自卫健系统各单位的30名选手参加了预赛,最终12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选手们饱含激情、慷慨激昂,配合PPT、视频及背景音乐,思路清晰、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件件岗位上真实感人、平凡而伟大的事例,展现了卫健系统改进作风、强化担当、积极作为、提高执行效能的优良精神风貌,赢得现场一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招远市人民医院孙淑郡、陈晓宇两位选手斩获此次比赛一等奖。

  招远市人民医院宣传科 孙淑郡

  招远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 陈晓宇

  近年来,招远市人民医院狠抓作风建设,特别是今年以来,提出了倡树“严、真、细、实、快”的作风建设要求,并持之以恒巩固作风建设成果,使招远市人民医院干部职工在思想、能力、服务、担当、规矩意识上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下一步,招远市人民医院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教育引导全院广大干部职工改进作风、强化担当、积极作为,以境界提升激发干事热情,以作风改进提高执行效能,为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全面高质量发展和“聚力共同富裕、打造现代金都”提供坚强保证。(通讯员 孙淑郡)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