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健康 > 正文

烟台曙光整形特别献礼,大白专属礼包免费送给你们!

2022-06-25 10:57: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 截至目前,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已派出1000余人次投身烟台防疫一线,“大白”们脸上的每一道勒痕,每一次抬手,每一个脚步,我们都亲身经历。因为共同奔赴着疫散花开,所以更加感同身受!

  To大白天使:感恩有你们为烟台防疫工作全力付出曙光整形特别献礼,大白专属礼包免费送给你们!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拥有31位注册医生,12项整形专利,7位副主任医师,多台国际仪器设备,医师团队稳定,技术院长张苹,无创主任董春姬等都是从曙光整形建院之初就在曙光塑美。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还拥有专业麻醉团队,麻醉专利技术,配备进口麻醉机,全程周密监护,心系每一项指标,让您安心变美。美丽一身,一生美丽!(通讯员 夕颜)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