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健康 > 正文

烟台莱州市人民医院:党员义诊进社区 情暖重阳献爱心

2021-10-15 08: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5日讯(记者 宋敏 通讯员 张竹芳)为全面推动烟台莱州市人民医院医疗卫生惠民工作向纵深发展,带动党员干部深入群众、关爱老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2021年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3日,烟台莱州市人民医院组织内科、外科、妇科、口腔科等相关医务人员,来到烟台莱州市文昌路街道明苑社区为老年人进行健康义诊。
  党员们为社区老人分别进行测血糖、量血压、内外科检查等项目,并耐心讲解秋冬老人需要注意的健康护理知识,共计为70余名老人提供了优质的健康服务。让老人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更让他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
  莱州市人民医院党委始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聚焦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此次爱心义诊是医院多项惠民举措项目之一,医院坚持以行动“立根”,立足便民惠民利民,院党委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重要功能,找准医院党建工作的切入点,把就医诊疗服务作为打通健康服务“最后一公里”的关键,做实“党建+医疗服务”的先锋模范作用。
  今年以来,医院已连续开展为社区居民、村民提供用药指导、康复锻炼、健康知识宣传及特需上门服务等多项惠民服务举措,把红色服务做到群众心坎上,让老百姓不出家门享受大型医院就诊待遇;同时,医院积极开拓新发展理念,把服务理念渗透到门诊就医的各个环节,着力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等烦心事,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党史学习教育充满民生温度,助推民生实事落地见效,有力促进医院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