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健康 > 正文

烟台华怡整形做双眼皮可以做到调整眼型吗?

2021-06-13 15: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3日讯 大家都知道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长相各不相同,眼睛的形态也各有不同。眼睛是“五官之首”,谁都不想拥有一个“丑”的眼型。

  很多人都会有个误区,双眼皮手术只是让他们的眼皮多了一道褶子而已,看起来眼睛更大一些,其实正规的医院给你设计双眼皮的时候,会结合你眼睛基础,给你设计个方案,一个好的眼部手术,会让你整个人的气质都变得不一样!下面小编给大家讲讲一下眼部问题!

  眼睛提肌无力上睑下垂

  上睑提肌是负责控制眼睛睁开与闭合的肌肉。如果上睑提肌的肌肉力量太弱,则会造成“上睑下垂”的情况。

  眼睛无法完全睁开,黑眼珠被下垂的眼皮遮住,睑裂的高度变窄,眼睛显小,眼型随之改变,整个人看起来疲惫无神。

  有上睑下垂问题的求美者,如果单纯只做双眼皮手术,不搭配做上睑提肌手术,效果也不好,眼睛还是“没完全睁开”。因此需要加上提肌手术,增加黑眼珠的暴露度,增宽睑裂的高度,优化眉眼间距,放大双眼,使眼型更自然有神。

  肿眼泡

  有的求美者眼部脂肪过多,导致上睑脂肪堆积形成上眼皮下垂减少瞳孔曝光度且遮挡真实眼型,还会让眼睛看上去小而无神。这个时候就需要在双眼皮手术中通过搭配“祛皮祛脂”的眼综合小项目,来祛除多余的皮肤和脂肪,这样才会让你的眼睛看起来灵动,不臃肿!

  内眦赘皮严重

  也有很多求美者内眦赘皮很严重,这样的小姐姐看起来不仅眼部线条不流畅还给人一种很凶的感觉,因此需要开眼角,开内眼角祛除那一小块内眼角上方的皮肤,泪阜暴露度更接近美学水平,内眼角的隐藏空间得以释放,眼睛更大、更有神。

  还有很多求美者眼部还有一些更严重的问题,比如眼睛严重不对称、倒睫等等,每个人的问题都不一样,所以双眼皮的调整不仅仅是简单变双、眼睛看起来大一点而已,所以各位求美者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让专业的医生给你设计方案,并进行手术,综合改善眼部问题,这样才能让你的整个人气质都变的不一样、更美。(通讯员 夕然)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