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健康 > 正文

烟台招远:一封感谢信 浓浓医患情

2021-05-17 15: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7日讯 “刘主任,谢谢您,因为有了您的精心治疗,我母亲才能够灵活行走!”患者张大妈的女儿激动地将一封感谢信交给了烟台招远市人民医院血液与老年病科主任刘鸿良。

  这封感谢信写得字迹工整、饱含深情,娓娓道来了患者张大妈在血液与老年病科医疗护理的过程。

  今年3月中旬,张大妈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烟台招远市人民医院血液与老年病科就诊。原来张大妈不能灵活行走已经2年了,这期间到过多家医疗机构,求诊过多名专家,均无法确诊,也没有得到有效的治疗,这个问题成为了张大妈一家人的困扰。后来,他们听人介绍来到招远市人民医院血液与老年病科,找到了刘鸿良主任。刘主任凭借丰富的医学知识和临床经验,经过细致的检查和准确的判断,最终为张大妈确诊为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合并左侧胫后动脉不全闭塞。有了对症的治疗和精心的护理,张大妈的病情很快就有所好转,行走自如,周身不适都消失了,张大妈一家人对血液与老年病科全体医护竖起了大拇指!

  刘鸿良,男,副主任医师,从事临床工作21年,2000年毕业于青岛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系,2012-2013年到解放军总医院血液病科进修学习,擅长血液系统疾病以及老年病的诊断和治疗,尤其是对各种贫血、白血病、淋巴瘤、骨髓瘤等的治疗有独到的见解,现任招远市人民医院血液与老年病科主任,山东省医师协会血液学分会委员,山东省抗癌协会微创介入分会委员,烟台医学会血液病分会委员,烟台医学会职业病分会委员,滨州医学院兼职讲师,曾参与长岛支医帮扶工作,参加汶川大地震灾后支援卫生医疗队,在灾情最严重的北川县进行重建医疗援助工作,2009年荣获“山东省抗震救灾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9年被评为“招远市老百姓信得过好医生”,2020年被评为“烟台好医生”。(通讯员 李永生)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