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健康 > 正文

洛神口腔国际护士节,天使在身边

2021-05-12 17: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2日讯(记者 管晓慧)适逢春夏之交、万亩葱翠的美好时节,洛神口腔迎来了圣洁而庄严的节日——5.12护士节。在这普通而非凡的一天,洛神口腔护理部家人们欢聚一堂,充分展现洛神口腔医院护理工作者的工作激情和精神风貌,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洛神口腔国际护士节 天使在身边。
  戴上圣洁的胸花,以表无限敬意
  护理是一个崇高的职业,护理事业需要用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去认真对待每一位病人。与综合护士相比,口腔护士与医生的配合度更高,尤其对于临床助手的技能与服务能力,口腔护士的技能熟练程度尤为重要,这就要求口腔护士需要掌握更加专业的技术能力和更详细的口腔知识。
  
  在活动中,洛神口腔护士长孙伟华,为洛神口腔医院辛勤工作的护理人员戴上圣洁的胸花,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重温南丁格尔誓词
  都说护士是人间的天使,他们每天在病患中忙碌,用温柔的心守护着生命,用微笑为生命注入能量,他们全心全意,默默奉献,用双手托起生命的绿洲。正如西方格言所说:上帝不能亲自到人间施予爱心,所以派来了护士。因此,我们也要来关爱我们自己,让自己的内心充满阳光和希望,将阳光播撒到每一个角落。
  护士长孙伟华带领大家重温南丁格尔誓词。
  
  南丁格尔以其人之道、慈善之心为病人服务,她的精神犹如不朽的丰碑,屹立于护理行业的山峰颠顶。在今天,洛神口腔全院的护理人员一起,带着崇敬的心情,共同向近代护理学的奠基人——南丁格尔女士致敬
  一袭白衣标志着职业的高度,更镌刻着庄严的誓词。白衣天使们手中点燃了蜡烛,同时也点亮了人生。护理行业需要如蜡烛一般“燃烧自己,照亮别人”,在南丁格尔热忱的目光注视下,洛神口腔的护理工作者们定会“以真心、爱心、耐心、责任心”传递温暖、抚慰无数病患的心灵,为我们港城大地人民的生命健康和生命质量贡献力量!
  最后,向每一位辛勤工作的医护工作者表达崇高的敬意,祝大家节日快乐!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