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健康 > 正文

烟台华怡整形医院好不好 还不知道青春支架术?仿佛错过了1个亿!

2021-04-14 18: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4日讯 盼望着,盼望着,和煦的春风再次吹拂大地,2021年,小姐姐们最关心的话题依旧是————如何变美?
  
  青春支架术。瑞士再生技术——解决松、垮、凹,营养筋膜、韧带、肌肉。
  1、面部提拉。纠正和增强韧带体系,恢复和增强筋膜层致密性和连接性。
  2、面部支撑。增强肌肉体系,促进网状纤维与弹性纤维合成,增加真皮厚度,提升皮肤弹性,紧致立体轮廓。
  3、细胞新生。抗炎抗氧化、提高物质转运,激活酶活性、优化细胞外基质、补充干细胞因子、提高能量代谢效率。促进胶原蛋白持续新生。 
  4、优化结构。优化脂肪结构,促进肌肤胶原蛋白再生,恢复青春弹力。
  百变小魔瓶。IColor调色盘疗法 私人订制。分型搭配 专属美感。
  意大利原装进口分型动能素,现金的IColor调色盘疗法,强效深层补水,五种产品科学搭配,私人订制均衡营养,修复面部瑕疵,重塑专属你的健康美!
  可移动防晒伞。 液体激光 移动防晒,6大核心功效!
  1、修:修复皮肤屏障 。        
  2、控:控制血管炎症。
  3、舒:舒缓皮肤敏感。         
  4、减:减少黑色素合成。
  5、阻:阻止黑色素转。         
  6、调:调节黑色素代谢。
  吉适除皱针。英国皇家贵族臻品,除皱/瘦脸/瘦肩/瘦腿。
  1、更快起效速度,临床研究标明最快24h起效。
  2、更长维持时间,大部分人持效时间可达6个月。
  3、更低耐药性,比其他产品低40%赋型蛋白,长期有效。
  4、更强效果体现,相同部位推荐剂量下含有更多神经毒素。
  华怡整形春日上新,好货盘点来袭!擦亮眼睛,这些新品你不容错过!!!(通讯员 夕颜)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