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授予洛神整形“消费者满意医美机构”烟台唯一获此殊荣的医疗美容机构

2021-04-09 09: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9日讯 4月8日上午,中国医疗美容行业年度发展调查报告“公益万里行”、烟台洛神整形美容医院向抗疫一线群体献爱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洛神整形隆重举行。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授予洛神整形“消费者满意医美机构”荣誉称号,授予金振宇等三名医生“消费者满意医生”荣誉称号。与此同时,中国医疗美容行业年度发展调查报告编纂委员会、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事业发展部,分别给洛神整形授牌,洛神整形成为中国医疗美容行业年度发展调查报告合作单位、中国医疗美容行业调查网烟台工作站。

  洛神整形院长蔡雨生在致辞中讲到,建院6年来,洛神整形 一直坚持正规医院、正规医生、正规产品的三正规行业准则,全力为求美者提供高品质、高标准的塑美技术,逐渐成为烟台知名医美品牌。

  此次荣膺中整协颁发的“消费者满意医美机构”等称号,既是激励,也是鞭策,洛神会继续钻研新材料、新技术,为求美者提供更好更安全的医美服务,做烟威地区整形领域的标杆机构。

  多年来,洛神整形一直致力公益事业,参与“春蕾女童”计划、资助贫困大学生、为重症病人捐款等等,这一次,洛神携手中整协开展公益万里行——免费为奋战在抗疫防疫一线的所有医务工作者、环卫工人提供免费皮肤健康检测以及“口罩脸”治疗等服务,还是感恩回馈社会的公益延续,也非常感谢中整协领导们多年来对洛神整形的信任和支持。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助理余永明致辞中表示,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作为国家卫健委办公厅指导、监管的行业协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调查研究大中城市医美市场和机构,对于一些坚持走品牌路线、积极钻研提升技术、多年没有发生医疗事故的医美机构,中整协将授予年度消费者满意医美机构称号。

  洛神整形建院6年,各项服务和工作都在不断提升,受到烟台爱美人士信任和支持,此次获得中整协“消费者满意医美机构”荣誉称号,实至名归,这也是中整协在烟台唯一颁发该荣誉的医疗美容机构,也希望洛神整形再接再厉,在专家团队、技术力量、设备仪器等方面,不断推陈出新,为更多爱美人士提供安全、先进的医美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曲成果
新闻关键词:烟台洛神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