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健康 > 正文

烟台市市直机关医院召开节后收心会:开好局、起好步

2021-02-19 10: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9日讯(记者 曲成果 见习记者 刘芳良)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了让烟台市市直机关医院干部职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2月1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烟台市市直机关医院召开由院领导组织、各科室负责人参加的节后收心会,全面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为全院干部职工收心提神。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洪涛同志代表医院领导班子给大家拜年,并就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作出三点要求:一是收心聚神,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全院干部职工要迅速集中心思、立即调整状态、持续转变作风,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勇拼搏,为圆满完成2021年各项工作目标奠定良好基础。二是苦干实干,扎实推进近期重点工作。各科室要对照工作重点,将各项工作分解到月、细化到人,特别是对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以及信息化检查发现的问题,要进行再排查、再梳理、再落实,不断提高规范化水平。三是未雨绸缪,认真谋划好今年的工作。要对照年度重点工作安排,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措施,切实提高可行性和可操作性,确保实效。

  王洪涛强调,烟台市市直机关医院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时不我待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进入状态、马上进入角色,任事担当,积极作为,形成推进当前工作的强大合力,努力实现各项工作首季开门红,助推医院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曲成果
新闻关键词:重点工作收心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