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健康 > 正文

烟台:美女护士全飞秒摘镜 谁说眼科医院员工不做近视手术?有图有真相!

2020-12-03 17: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日讯 很多近视的朋友对于近视手术的看法:想做又不敢做,最大的顾虑就是,看见眼科医院的医生和员工自己都不做近视手术,难道是手术不好?不安全?

  还在有这种质疑的你就OUT啦!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又双叒叕有员工做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啦!再破“员工不做近视手术”“近视手术不安全”等传言!

  

  摘镜员工档案

  右眼450 散光125,左眼525 散光25

  职位:烟台爱尔眼科医院青白专科护士

  为啥想摘镜?

  大家好,我是一名烟台爱尔眼科医院护士,作为一名戴镜13年的眼镜妹,深感戴眼镜的不方便。比如,化妆涂上了睫毛膏,睫毛顶到镜片;环卫工把衣服挂树上,以为有人上吊,每天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不是看手机,而是摸眼镜,看3D电影的时候感觉自己是一只六眼田鸡……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想摘眼镜的原因,戴眼镜真得是太不方便了。

  为什么选择烟台爱尔眼科摘镜?

  在烟台爱尔眼科工作,我也全面了解了爱尔眼科近视手术的要求是非常严谨细致的,详细的术前检查是对近视手术禁忌症(圆锥角膜、青光眼等)的排除,其数据决定着医生的最终判断,直接关系到手术方案的设计和手术的安全性。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屈光手术中心主任胡明,在近视手术方面有超过5万例的经验,专业的团队和放心的机构,微创、无瓣,恢复快的特点,让我最终选择了全飞秒的近视手术方式。

  摘镜体验

  在上手术台之前,我躺在手术台上有点紧张,但是胡明院长和团队小伙伴一直鼓励我:“放心,不用紧张。”听着温柔的安慰声,我有点紧张的内心开始渐渐放松下来,随着手术的进行,我感觉自己做完右眼也没有感觉那么紧张了,左眼感觉也就几秒钟就做好了,我的全飞秒手术很顺利。

  术后一天去复查,视力右眼1.0左眼1.0,我终于可以不用戴眼镜就可以看清世界了,这感觉真得很棒。做完手术已经快一个月了,到屈光手术中心复查的我,目前视力右眼1.2,左眼1.5,自己还是很满意的。

  术后感受

  很庆幸有这个机会可以把眼睛摘掉,一直想摘镜,周边同事、朋友都说我摘了眼睛变好看了,心里还是比较开心的,不需要再化妆的时候戴隐形,不需要起床之后找眼镜,不需要冬天进室内擦眼镜,体验感超棒,衷心地感谢我工作的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和屈光手术中心的胡明院长!我再也不是眼镜妹啦!(通讯员 徐小涵)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