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健康 > 正文

做有温度的医者 烟台招远市人民医院骨科二区优质医疗护理服务行动获赞

2020-12-02 16: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日讯 轻柔的操作,真诚的微笑,关爱的言语,将细节关怀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让患者感受到优质的医疗护理服务。

  

  小发明“大棚”

  这是“老护士长”臧雪英的小发明我们一直沿用至今,为下肢骨折及下肢外伤患者搭起的“大棚”,减少了棉被对患处的压迫,大大减轻患者痛苦,患者对此赞不绝口!

  

  温柔体贴的小温护士为病人整理床单位,病人的笑容挂在了脸上。

  开展优质医疗护理服务,提升医疗服务,提高护理质量,保证治疗安全。患者满意是医院服务质量的金标准!这一面面锦旗便是患者及家属对我们工作的肯定!

  

  

  做个有温度的医者,一张面带微笑的脸、一颗善解人意的心、一双温暖的手,在患者最需要的时候,给予最大的支持与鼓励!优质服务,烟台招远市人民医院骨科二区在行动!!!(通讯员 李永生)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