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健康 > 正文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提醒:想做摘镜手术 有四件事千万不能做

2020-10-30 08: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0日讯  为确保摘镜手术的安全与术后视觉质量,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胡明提醒广大市民朋友,这“四件事情”摘镜者千万不能做。

  千万别为手术而隐瞒自身实情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胡明介绍,在近视手术前,医生询问病史时,一些患者因为担心不能手术,隐瞒自己一些实际情况,实际上是害了自己。近视眼手术的禁忌症很多,如急性结膜炎、角膜炎、泪囊炎等都不适宜做手术。所以,尽管有严格的术前检查保驾护航,但近视朋友也千万不要故意隐瞒病情增加手术风险。

  千万别避开严格的术前检查

  一次合格的术前检查时间,至少需要花费两个多小时。“经常听到患者抱怨检查的时间太长。事实上,想要避免手术风险,达到完美的术后视觉效果,术前检查是关键的一环。”首先得确定能否手术,然后才是根据患者眼部特征、用眼习惯等量眼定制手术方案,选择手术方式。“真正的手术才十分钟左右,检查时间却要两个多小时”烟台爱尔眼科医院25项术前检查严格为您把好质量、安全关!

  千万别一味追求价格便宜

  近视手术市场鱼龙混杂,手术质量良莠不齐,很多小医院以不合常理的低价吸引患者,如果盲目追求低价,可能导致术后效果得不到保证。众所周知,近视手术是因手术方式和设备不同而价格不同。在近视手术中,设备的先进程度对术后效果影响较大,每家医院实力不同。

  千万要找专业的医生做手术

  近视手术对医生的心理素质、专业能力和手术经验等方面的要求都很高。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专科医师是规避近视眼手术风险的重要保证。

  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是全球规模的眼科医疗连锁机构,配备先进的医疗设备,优秀的临床医生,为近视朋友量眼定制手术方案。让每位患者都能拥有良好的视觉质量,为众多朋友顺利摘镜,圆了他们的升学、参军、公务员的梦想!(通讯员 徐小涵)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