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健康 > 正文

烟台启动2020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0-10-20 10: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0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杜亚妮)10月19日,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印发通知,正式启动2020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本次活动以“安全用械 守护健康”为主题,突出“弘扬改革创新主旋律,提升产业发展新动能”重点,将在监管创新、产业发展、科普宣传、成果展示等四个方面开展宣传。 

  自10月19日至10月25日,烟台市市场监管局通过多渠道、多形式采取线上线下联动宣传,在符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前提下,重点安排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安全监管知识视频培训、“安全用械”进社区、“医疗器械监管动态我知道”等五项活动,做到把医疗器械安全知识、医疗器械监管动态送到基层监管中、送到从业人员中、送到消费群体中;通过调查问卷、走访社区的形式聆听公众对医疗器械监管的建议意见、精准指导服务被监管对象、解答民众用械安全困惑,共同营造“安全用械 守护健康”的浓厚气氛。 

  活动期间,公众可以通过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公众号“烟台市场监管”了解医疗器械监管动态,观看医疗器械监管公益视频,查阅医疗器械科普知识。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