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健康 > 正文

烟台市丽华妇科医院喜迎建院十周年

2020-09-30 08: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 十载医心薪火相传,日新月异初衷未改。2020年,烟台市丽华妇科医院迎来建院十周年。十年间,历经过风风雨雨;十年间,众志成城不畏艰辛;十年间,最初的梦想在逐步实现。这十年来,丽华秉承“医者匠心,患者至上”的服务宗旨,让爱和温暖在每个家庭中传递。

  逐梦十年 不忘始终 积极投身学术研讨

  奔走在保障女性健康前线的丽华,除了定期进行专业技能的培训,加强专业团队建设,同多家京沪名医达成长期合作,和积极的投身于各种学术峰会,紧追学术前沿的脚步,不断地探索,不断成长。医院依托国内多家著名高等学府、营造浓厚的人文学术氛围,致力打造“学习型、创新性”团队。建设国际先进的层流净化无菌手术室,引进德国wolf宫、腹腔镜技术,奠定了医院在烟台卓越医疗的保障。

  逐梦十年 开拓奋进 硕果累累

  2015年荣获烟台市公益爱心医院荣誉奖牌;

  2016年荣获烟台市百姓信赖的专业妇科医院荣誉奖牌;

  2017年荣获烟台健康医疗风云榜百万市民信赖的专科医院;

  2018年荣获烟台市十佳百姓放心示范医院;

  ......

  更多的荣誉背后,离不开丽华人的辛苦付出,更离不开烟城人民的认可与鼓励。

  逐梦十年 心系群众 彰显医院公益性

  建院至今,丽华妇科医院收获的不仅仅是口碑,更多的还是当地百姓的信任和认可。十年来参与和举办了多种有益于女性健康、丰富女性生活的公益活动,每次活动都得到了广大女性的积极响应,在烟台女性朋友中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在公益道路上,丽华妇科医院也将继续前行,更好的为百姓服务的同时以建设“百姓信赖”“百姓满意”“政府放心”为目标不断前行。

  届时,北京协和医院孙晓光教授将于10月5.6日坐诊丽华妇科,为市民带来一系列公益活动和惠民福利,同时解决各种妇科疑难杂症,回馈广大市民的支持与信赖。  

  10载耕耘,丽华感谢市民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同时也将以此次院庆为契机,进一步充实医护队伍,提高患者就诊体验,必将坚守“安全、无痛、温馨”的服务理念,更好地为广大市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