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健康 > 正文

烟台市特检院助力药企复工复产

2020-09-25 09: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5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刘志朋)日前,烟台市特检院招远工作站加班加点完成宁远药业48台压力容器定检和64个安全阀的校验工作,为招远市重点企业顺利生产提供了技术保障。

  宁远药业是以生产经营原料药为主的企业,为保障该企业顺利生产,招远工作站在收到检验申请后,立即安排检验计划,第一组两名压力容器检验员负责现场设备检验,第二组两名检验员负责安全阀校验,与时间赛跑同步进行。由于涉及到生物制药加之特殊时期受检单位防控严格,第一组的两名检验员和使用单位负责人先行积极沟通,严格遵守生产现场的各项安全卫生防控规定,按要求做好个人安全防护措施。经过两天半的奋战两个组同步顺利完成了全部报检设备的检验工作,对检验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并积极协助使用单位整改,获得企业好评。尤其是第一组的两名检验员他们按要求要穿两层防护服,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出发前都不敢多喝水,天气炎热,全封闭的防护服内更是闷热异常,每天检验结束时都是大汗淋漓,陪同检验的企业都被两名检验员的敬业精神所感动。

  自疫情发生之后,招远站一直按照上级要求有序地开展工作,尽力满足企业需求,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对医疗单位和药品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和设备检验进行优先安排,优先检验,保障企业了正常生产,为抗击新冠疫情和助力地方经济快速复苏贡献特检力量。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