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健康 > 正文

乔彬莅临莱州市妇幼保健院义诊并指导工作

2020-09-23 10: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3日讯 近日,山东省立医院乔彬教授带领团队莅临莱州市妇幼保健院,针对先天性心脏病患儿进行义诊,并深入特检科,就先天性心脏病彩超检查进行现场指导。

  义诊过程中,乔彬教授为慕名前来就诊的先天性心脏病患儿进行详细的检查,并针对各自的病情,给出了科学合理的治理方案。随后,乔彬教授就先天性心脏病的诊断和治疗等内容展开了专题讲座。医院党委书记杨楠、院长张晓平等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相关技术骨干现场聆听讲座。

  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获益良多。今后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努力提高先心病的诊疗能力,更好的为莱州及周边县市区的先心病患儿提供科学有效的技术保障。

  据了解,乔彬师承我国复杂先心病领域主要奠基人和开拓者之一汪曾炜教授。曾先后被国家卫生部和军区授予“全国百名中青年医学科技之星”“军区十大科技标兵”、贡献的专家”和"优秀知识分子”等荣誉称号,擅长复杂先天性心脏病的外科治疗、心肺器官移植、大血管外科、瓣膜外科、心血管疾病介入治疗等。乔彬致力于小儿先天性复杂心脏病的临床研究多年,具有较强的自主创新能力,开展过多项手术创新。(通讯员 原瑛)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