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健康 > 正文

洛神口腔杯“舞动烟台 健康港城”白鸽艺术团风采展示

2020-09-18 15: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8日讯 近日,记者从洛神口腔了解到,洛神口腔杯“舞动烟台 健康港城”的白鸽艺术团进行了风采展示。“我们艺术团刚成立的时候还真是不容易,算起来也有十几年了。”说起白鸽艺术团,薛红梅团长不由得感慨良多:“2008年,我们和社区几个喜欢唱歌跳舞的姐妹商量了一下,成立了白鸽艺术团,当时只有十几个人,表演形式也只有小合唱。2010年之后,我们加入了烟台市慈善总会,这时,我们艺术团增加了模特队,舞蹈队,军鼓队,京剧队,艺术团里有塔山社区的,东山社区的等等,好多社区的老年艺术团体都自发地加入我们。现艺术团里成员从最初的十几个人到现在已经有七八十人,光慈善义工就有六十多人。刚成立的时候挺难的,服装道具什么都没有,我们自己家里有什么录音机之类的东西拿到团里来用,没有服装道具,大家自己凑钱买。没有老师怎么办?我就自己学自己设计编排舞蹈动作和队形,编好了再跟大家伙凑到一起商量。就这样,大家一起献计献策,充分讨论,才有了我们后来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我们大概排了五六十个节目,都是根据社区的演出需要定制编排的,社区需要宣传什么政策,讲什么主题,我们就编排什么主题的节目,所以我们的节目都是自编自导自演的,别具一格,特别接地气,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拿到的荣誉就更不用说了,多到数不过来。我们团队每年在烟台市大大小小的舞台上演出五六十场,去敬老院、福利院等地做慰问演出十余场,大家都特别积极向上,不管来自哪个社区,只要一听说有演出需要,或是义工活动,都积极报名参加。我们再次感谢这次‘舞动烟台 健康港城’的活动,能让我们有机会把自己丰富精彩的晚年生活展示给大家。” 

  本次“舞动烟台 健康港城”优秀老年团体风采展示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通过展示活动选出代表港城老年热爱生活、注重自身健康、积极向上的十大团体组织。据了解,本次活动不论是团体还是个人,只要积极向上、注重品质生活、重视自身健康,具有正能量均可报名参加,一旦入选不仅可以进行风采展示,还将有机会获得各赞助商家的各种福利及礼品。(通讯员 洛神)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