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健康 > 正文

汉方本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牵手“99人生”,享受幸福生活

2020-09-16 16: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 最近,汉方本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99人生”健康管理项目逐步启动。公司董事长谢玉玺先生介绍,这是遵循党的十九大关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精神,履行公司“让世界健康起来”的使命,满足人民富裕后对健康生活的期盼与追求,他们研发并启动了“99人生”健康管理项目,目的是通过“治未病”,科学健康管理,让更多的人始终保持美好的生命质量。

  据了解,汉方本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健康产业,遵循“药食同源”的原理,将中国传统中医理论与现代生物科技相结合,按照人类的自然进化进程,满足生命所需的基本微量元素要求,研发出三大类产品,一是纯天然的绿色配方食品---全谷能量餐;二是现代科技---“肽”复合型产品;三是补充硒元素产品---酯化硒蛋白片。这三类产品组合运用,并辅以健康管理内容,将形成一个切实有效的“健康管理工程”。

  该公司近几年的产品推广,在客户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他们以“布福百姓,健康中国”为公司宗旨,为众多的人们全面平衡身体营养,感受健康美好生活开辟了新的道路。

  牵手“99人生”,享受幸福生活。(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曲成果
新闻关键词:汉方本草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