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健康 > 正文

洛神口腔杯“舞动烟台 健康港城”阳光童趣歌舞团风采展示

2020-09-14 09: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4日讯 “首先感谢洛神口腔给我们这么好的一个展示平台,其次我们更要感谢国家和政府,为我们这些退休老人创造这么好的条件。离开工作岗位这么多年,我已经好久没在这样一个场合讲话了。”烟台毓璜顶办事处海港社区的阳光童趣歌舞团团长刘贵敏热情地介绍说:“我们团是2017年4月份成立的,从原来的十二个人发展到现在的八十多人,年龄最大的都已经八十多岁了,最小的也都四十多岁。我们团名下还有学雷锋大队、舞蹈队、体操队、太极拳队等等,艺术团的组成非常多样化,团里的艺术生活和演出活动也非常丰富。我们团的宗旨是退休不退色,把老年人聚集在一起,发挥余热,开心快乐。”

  刘团长一说起自己的艺术团就充满了激情,“像我们这样多样化的艺术团,大家在团里的分工不同,有舞蹈的有唱歌的也有做义工的,但大家团结一心,拧成一股绳,不管是社区的演出活动还是敬老院的慰问演出、慈善总会的各类公益活动,大家都事事争先,冲在前面。说真的,我们这群老年人,年龄都摆在那里,不管是体力还是精力都有些跟不上了,可是我们心态不老。我们要把人生剩下的这点有限的时光都投入更有意义的事上,有一点光,咱们就发一会儿热。每当团里的兄弟姐妹带上我们的胸章站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为港城的市民们服务的时候,我们就有种由衷的自豪感。”此时,有团员介绍说:“我们刘团长是个非常热心的人,她每天忙着团里的事情不说,自己还收养了两位低智的残障人员,从收养他们到现在都已经十几年了,这让我们看了都非常感动。我们也常说,做公益,咱们得向团长看齐,刘团长确确实实为我们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刘团长却谦虚地说:“我也是靠大家的支持才坚持到了今天。再次感谢这次‘舞动烟台 健康港城’的活动,能让我们有机会把自己丰富精彩的晚年生活展示给大家。”

  本次“舞动烟台 健康港城”优秀老年团体风采展示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通过展示活动选出代表港城老年热爱生活、注重自身健康、积极向上的十大团体组织。据了解,本次活动不论是团体还是个人,只要积极向上、注重品质生活、重视自身健康,具有正能量均可报名参加,一旦入选不仅可以进行风采展示,还将有机会获得各赞助商家的各种福利及礼品。(通讯员 洛神)

责任编辑:曲成果
新闻关键词:歌舞团洛神口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