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健康 > 正文

洛神口腔特聘口腔种植专家常年坐诊,多项技术保证牙齿种植

2020-06-01 14: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 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烟台地区的口腔医疗水平突飞猛进,一些口腔机构甚至在全省排名前列,例如烟台洛神牙天使口腔。烟台市洛神牙天使口腔自建议以来,已成功为万余名缺牙市民成功种上好牙。说起洛神牙天使口腔,熟悉的市民以及同行都点赞认可。这是一个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力量雄厚的医教研队伍,医护人员在医疗技术水平提升、诊疗项目拓展、疑难病例救治及优质服务等诸多方面创造了良好社会效益的口腔专科机构。

  坐月子时不刷牙 3颗烂牙根跟了几十年

  七十岁的白大姨干了大半辈子的医疗护理工作,可自己却被3颗烂牙根困扰了几十年。

  原来,在白大姨年轻时,按照老辈人的观念坐月子,期间不开窗、不洗澡,也不刷牙。等到出了月子,就发现有3颗牙齿发生了龋坏。为了照顾孩子,哺乳期的白大姨选择忽视蛀牙,想等孩子大了再去就医,谁知没过两年,蛀牙竟然像朽木一样碎掉了,只留下3颗烂牙根。

  因为烂牙根位置靠后,平时疼得也不算厉害,白大姨居然就选择性遗忘掉了,并没有去牙科处理。最近这两年,白大姨因为年纪越长缺牙越多,到后来连正常吃饭都大受影响。上个月她终于下了决心,要去洛神口腔好好看看牙。

  白大姨来到洛神口腔后,通过一系列的问诊、检查,洛神口腔的韩国种植专家金演重院长确定白大姨可以接受种植牙治疗。金院长说,白大姨的牙槽骨条件虽然不是特别理想,但可以通过植入骨粉骨膜、提升上颌窦进行种牙。在金院长的亲自操刀下,白大姨成功种好了三颗牙齿。术后第二天,白大姨前来复诊。她表示,以前总是担心种牙手术有创伤、耗时长,所以对烂牙问题久拖不治,如今牙齿都种上了,她才感觉到“还是有牙好!”

  洛神口腔特聘口腔种植专家常年坐诊,多项技术保证牙齿种植

  种植牙好处虽多,可很多人却望而却步,有的担心治疗时间太长,有的害怕疼痛,还有的怕自己身体状况不耐受。对此,洛神口腔的种植专家金演重表示,种植牙技术发展到今天,已经是比较成熟并且经过时间考验的技术,患者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在专业医生的建议和指导下,选择合适自己的种植方案。

  金演重院长作为洛神口腔的常年坐诊的种植专家,专注种植牙已经30余年,是亚洲较早一批从事种植牙技术研究的学者,对高难度种植技术有独到的见解。金院长擅长治疗项目有:全口缺失牙种植、半口牙缺失种植、外伤性牙缺失种植、即拔即种微创种植牙等。一些老年人因为长时间缺牙,导致牙槽骨严重被吸收,会影响到牙齿的种植,针对此类患者,金院长往往会采取GBR骨增量手术。从而有效解决有些老人的牙槽骨“薄如纸”尴尬情况,最终种出牢固的新牙。(通讯员 洛神)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