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健康 > 正文

韩国口腔种植专家 长期坐诊烟台洛神牙天使口腔

2020-05-26 12: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6日讯 洛神口腔自建院以来,秉承“以齿为业,精于齿道”的从医方针,经过长足的发展,烟台洛神牙天使口腔已经成了烟威地区颇具规模的专业种植牙基地,说起洛神牙天使口腔,熟悉的市民以及同行都点赞认可。这是一个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力量雄厚的医教研队伍,医护人员在医疗技术水平提升、诊疗项目拓展、疑难病例救治及优质服务等诸多方面创造了良好社会效益的口腔专科机构。洛神牙天使口腔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港城种植牙领航者。 

  “好牙不仅事关口腹之欲,更关乎生活质量,所以专家技术,是做种植牙首先要考虑的。”已经在洛神口腔成功种过牙的张大叔如是说,去年他自己的牙齿问题基本都是在洛神口腔解决的,当初选择洛神口腔就是因为久闻韩国种植专家金演重院长的大名,张大叔自己请金院长种好牙后,真心觉得金院长的技术名不虚传,而这次正好老伴要准备种牙,当然还是要来请金院长亲自操刀了,张大叔说,只有请金院长种牙,我才放心! 

  据烟台洛神口腔相关负责人介绍,韩国种植专家金演重院长毕业于韩国翰林大学牙科牙种植系、拥有M.S.D(牙科学硕士)学位,早年就职于首尔江南UN牙科,从事口腔专业的临床和科研工作,专注种植牙已经30余年,是亚洲较早一批从事种植牙技术研究的学者,对高难度种植技术有独到的见解。金院长擅长治疗项目有:全口缺失牙种植、半口牙缺失种植、外伤性牙缺失种植、即拔即种微创种植牙等。 

  种植牙的成功需要医生的技术实力作为保障。患者在决定种牙前务必了解专家的个人资历。比如洛神牙天使口腔的韩国种植专家金演重先生,是韩国较早一批从事口腔种植的专业人员。不管是哪种种植术式,金演重先生信手拈来,总能根据患者骨量的实际情况给予合理化的建议。 

  金演重拥有的M.S.D.学位相当于咱们中国的牙科专业研究生学位,同时金演重先生获得的韩国种植牙专家级别评定,在中国相当于三甲医院口腔科主任医师的级别,与此同时,金演重先生还取得了中国医师资格证书和中国医师执业证书,这在外籍医生中是非常罕见和难得的。金演重先生长期受聘于洛神牙天使口腔,不但能给患者提供优质的诊疗技术,还能让患者拥有后期长久的维护和保障,真正做到让患者放心选择、放心就医。 

  众所周知,种植牙必须以修复为导向。洛神牙天使口腔拥有原毓璜顶医院口腔专家赵文广院长、在业内号称“金手指”的国际级种植专家金演重院长、修复专家肖辉华等医护人员五十余人。专家坚持常年坐诊,强大的医护团队为种植以及种植之后的牙齿修复提供充分保障。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