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健康 > 正文

烟台市卫健委开展脱贫攻坚大督查活动

2020-02-28 12:45:00 来源:胶东在线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8日讯 2月19日、21日,根据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继续开展脱贫攻坚大督查的通知》要求,由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金玲带队,市脱贫攻坚第七督查组一行3人,赴龙口市开展脱贫攻坚大督查活动。

  两天中,督查组先后前往龙口市石良镇和东江街道走访4个村,涉及84户145名贫困人口。根据龙口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际,督察组改变方式,先以座谈形式了解龙口市脱贫攻坚进展情况、贫困人口现状和疫情防控期间贫困人口的各项保障情况,对贫困人口疫情防护、居住、生活、常见病就医问药、学生网上教育等具体情况进行了指导。座谈后,督查组进入筐柳村、大金家村、九南村、九北村4个村实地查看,对贫困精神障碍人员照护、患病贫困人口就医用药、子女上学网上教育保障及公益岗位安置等情况逐项核查。

  结合走访督查情况,金玲向龙口市扶贫办及相应镇政府传达了省委刘家义书记、市委张术平书记的重要指示,强调扎实做好农村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两不误、双胜利。(来源 胶东在线)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