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健康 > 正文

烟台毓璜顶医院第三批两名医护人员出征湖北

2020-02-09 13: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9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李成修 马瑾 李凌峰)2月9日上午,烟台第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出发支援湖北。

  记者了解到,第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共有26名医护人员,其中包括烟台毓璜顶医院全科医学科医生翟声平和烟台毓璜顶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王小帅,这也是烟台毓璜顶医院派出的第三批医疗支援队伍。

  分别之时,烟台毓璜顶医院周喜强副书记和黄留业副院长代表医院送别两位援助湖北医护人员,细心叮咛两位医护人员要保重好自己的身体,全力以赴地战“疫”。并嘱咐两位医护人员家属说,如果工作和生活中遇到困难一定要跟医院提出来,医院将全力帮助解决。

  此前,烟台毓璜顶医院已经先后派出2批共3名医疗队员奔赴湖北抗疫一线。

  

  烟台毓璜顶医院全科医学科翟声平

  

  烟台毓璜顶医院重症医学科男护士王小帅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