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健康 > 正文

烟台洛神口腔:专注种植牙,所以更专业

2020-01-15 10: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5日讯(记者 王遥驰)烟台缺牙患者中广为流传着一句“专注种植牙 所以更专业”,在获得患者认可的前提下,洛神牙天使口腔一方面更加精进自身的技术,一方面又不断推出更加优惠的种植牙政策,只为让更多的缺牙患者能够享受到更大的实惠,亲身体验种植牙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凡是来过洛神牙天使口腔进行过口腔治疗的患者们,都不约而同的对洛神牙天使口腔的种植牙技术表示很满意,更称洛神牙天使口腔已经成为了烟台口腔行业的口碑标杆。

  三年成功种牙近万颗 洛神技术患者很放心

  洛神牙天使口腔的国际级种植专家金演重院长,在精研精准种植领域长达37年之久,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在业界享有盛誉。在从业的这37年里,金院长已成功种植数十万颗种植牙,积累了相当庞大的种植经验,仅港城洛神建院三年来,金院长就已为烟台缺牙患者成功种植近万颗,这是烟台其他种植医生很难达到的。

  远道从蓬莱赶来种牙的崔大姨,就是经朋友介绍慕名来找金院长的,崔大姨说:“和我一起跳舞的老姊妹儿就是在洛神请金院长种的牙,以前她和我一样嘴里没几颗好牙,这天天跳舞健身的也没见身体好到哪里去,还是三天两头儿的闹毛病,倒是她种完牙以后,我看她人显年轻了不说,整个人的精气神儿都上来了,那天看她吃排骨把我馋坏了,自从牙坏的差不多了以后,我都好几年没碰过带骨头的肉了,这一嘴馋,我就动了心思来找金院长了,呵呵,要说金院长的技术果然不是盖的,你看我嘴里新种的这13颗牙,你能分得清哪颗是真哪颗是假吗?”崔大姨说着得意的张开嘴给大伙儿瞧,围观的几个大姨大叔看了半天得出一个结论:估计连崔大姨自己可能不太分得清真假,呵呵。

  治疗用心患者舒心 “疑难杂症”轻松搞定 

  洛神牙天使口腔的金院长历经37年的技术磨炼和精修,种植牙技术炉火纯青。75岁的王大叔是工商局的退休老干部,因为多年佩戴活动义齿,造成牙槽骨萎缩严重,这两年连活动义齿都戴不住了,常常说着说着话,假牙就从嘴里滑了出来,深感苦恼的王大叔去过烟台多家医院咨询种植牙,都被告知牙槽骨萎缩太严重无法种牙,王大叔偶然翻看报纸,看到了洛神疑难种植案例的报道,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王大叔来到了洛神。

  没想到金院长的技术果然了得,由金院长亲自操刀进行的上颌窦提升手术非常成功,经过三个月的休养,王大叔最终成功戴上了牙,甚为满意的林大叔随后让老伴儿也在洛神种好了下颌缺失的四颗牙,王大叔说:“金院长的技术我们一百个放心,以后谁想种牙,我都力荐他找金院长。”

  金杯银杯不如患者口碑 口口相传总有“回头客”

  在洛神牙天使口腔做过种植牙手术的患者朋友不止一次的表示:在洛神牙天使口腔做种植牙,他们很是满意,很多治疗过的患者朋友惠己及人,都不约而同地把自己有缺牙苦恼的亲朋推荐到洛神做治疗。

  据了解,为洛神牙天使口腔成功介绍3位及以上朋友种植的老患者就有上百名之多,而不少患者在成功种牙后,全家都成了洛神的忠实“粉丝”:家里老人来种牙、家里孩子来洗牙、家里孙子来做牙齿矫正,甚至好多几十年未见的发小,也因为来种牙而在洛神意外重逢,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洛神俨然成了不少缺牙患者的“感情联络站”。

  植体高品质 价格很亲民 惠及港城实惠患者

  洛神牙天使口腔一贯实行“优质医疗、平价收费”,在所有医疗价格透明化的同时,坚持合理检查、合理用药,满足不同患者的就医需求,保证患者花的每一分钱都用在治疗上。最近,洛神又推出了“进门就送一颗进口种植牙”的钜惠活动,活动一出,前来咨询的大姨大叔络绎不绝。

  千里迢迢从北京跟回来的罗大叔说,自己的嫂子就是在洛神种的牙,其实他自己也一直牙齿不好,可是在北京打听过好几家医院,人家都说他那些缺的牙种下来要五六万,所以他一直没舍得,这不过年回老家看到嫂子在洛神种的牙又好又便宜就动了心,没想到一打电话咨询,洛神接电话的小闺女儿告诉他,现在种牙除了价钱优惠,还能免费送一颗!“这样的实惠俺还等什么,这不趁着过年在家,俺就赶过来种牙啦!”

  各界大咖纷至洛神种牙 精湛技术备受医者青睐

  洛神牙天使口腔在种植体质量、卫生消毒、专家技术等方面严抓狠控,受到众多医疗行业业内人士、离退休干部等一大批重视生活品质消费者的青睐。

  曾经牙槽骨缺失严重,被各大医院婉拒门外,却最终在洛神成功种牙的毓璜顶医院退休医生黄主任,就对洛神口腔的专家实力赞不绝口:“我作为一个在医院里工作了一辈子的老医务人员,我知道一个正经专家是什么样子。事实上,专家就像是厨师,同样的食材级别高的厨师做出来的菜就更加美味,医院里的专家也是这样。洛神口腔的专家种植经验丰富,至今已经有三十多年的工作经验,这和我倒是有的一拼!像我们这种老医护工作者啊,经过了一辈子的学习与进步,他们的实力,我是可以放心的。”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