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健康 > 正文

“德耀烟台”道德模范莅临参观洛神牙天使口腔

2020-01-15 10: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5日讯(记者 王遥驰)近日,烟台市道德模范、“德耀烟台公益慈善事业发起人”任春铭老师陪同芝罘区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主任姜国英、道德模范安立盛队长及上尧、华新、世秀居委会主任等一行十二人参观考察了山东洛神牙天使口腔。洛神全体员工热烈欢迎任老师等一行领导们的到来,并认真组织全院学习了道德模范们的先进事迹,全体员工深受鼓舞;道德模范和领导们在参观完洛神全院医疗环境及先进诊疗设备后,给予洛神牙天使口腔高度的评价。

  道德模范创“德耀烟台” 志愿服务港城居民

  由烟台市道德模范任春铭老师发起的“芝罘区学雷锋德耀烟台志愿服务工作站”成立于2016年,现有注册志愿者730人。“德耀烟台”成立三年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公益行动,积极传播慈善文化。在全社会大力传播,把爱心奉献给社会的公益理念,弘扬慈善精神,营造全民良好风尚、普及慈善文化。通过各项公益项目的大力开展和推广,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社会大众参与慈善奉献爱心搭建了平台。“德耀烟台”公益慈善事业在弘扬传统美德、缓和社会矛盾,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已经成为港城社会问题的得力助手。

  为了能够扎扎实实调动一切有利于社会和谐的积极因素,形成共建和谐社会的生动局面,烟台市政府一直致力于搭建社会卸肩平台,会聚力量。通过慈善公益的桥梁和纽带,基层社会组织的参与和实施,广泛动员社会公众积极奉献爱心,实现社会管理力量的会聚,社会管理资源的增值,通过民间的互帮互助,达到社会各阶层的沟通和理解,形成强大的社会管理合力,最大限度的激发社会活力,为共建和谐烟台添砖加瓦。

  区委文明办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姜国英主任,多年来一直带领烟台各界公益志愿者们开展公益志愿服务活动。这其中,以“学雷锋安立盛志愿服务大队”的大队长安立盛和芝罘区文明传播志愿服务大队的大队长高彦尤为典型,二人多年来扶贫济困、捐资助学,坚持向社会奉献爱心、提供温暖;有着“农民工保护神”之称的杨希勇同志,多年来致力于信访慰问活动,调解纠纷、化解社会矛盾,上为党和人民政府分忧,下为人民百姓排难;而号称“救人专业户”的于瑞勇,身为烟台火车站客运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见义勇为,仅两年时间就从死神手中救活20多人……

  有感于任春铭老师和各位优秀道德模范的先进爱心事迹,也为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山东洛神牙天使口腔主动与“德耀烟台”公益慈善组织合作,此次诚邀道德模范任春铭老师和芝罘区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姜国英主任,道德模范安立盛队长及上尧、华新、世秀居委会主任等十二位道德模范一行人前来洛神牙天使口腔参观考察,旨在关注慈善事业构建和谐社会、为港城市民提供更好的口腔诊疗服务,洛神牙天使口腔承诺为港城志愿者提供免费的口腔检查服务。

  洛神口腔倡学道德模范 引领口腔行业道德新风

  洛神牙天使口腔成立于2017年2月,是经烟台市卫生局核准并授权的专业口腔诊疗机构,是烟台日报传媒集团旗下运营单位。医院占地1000余平米,拥有国际知名种植专家金演重先生、原毓璜顶医院口腔科专家赵文广先生、原烟台山医院口腔科于洪光等医护团队40余人,目前拥有17台牙椅,医院下设数字化口腔种植中心、数字化矫正中心、口腔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口腔牙周牙髓科室、口腔研发等五大科室,已逐渐成为行业翘楚,引领行业发展。自成立以来,凭借精湛的技艺、实惠的价格、贴心的服务,已受到港城广大市民的喜爱。

  建院以来,洛神坚持走基层、进校园、下街道,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为港城市民提供最好的疗效和满意服务,把笑容带进每家每户。洛神牙天使口腔是目前港城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技术力量最强的口腔诊疗中心之一。据悉,洛神牙天使口腔的诊疗和保健功能是通过模式创新,实现“保健与治疗”的深度对接。洛神口腔诊疗保健模式已形成一套完整的服务体系,借助互联网、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产品,实现个人、家庭、社区、机构与企业的有效对接和优化配置,从而进一步推动港城口腔卫生保健事业的智慧化升级,让每一位港城市民都能拥有一口健康的牙齿。借助此次道德模范们的参观考察活动,山东洛神牙天使口腔拟与“德耀烟台”公益慈善组织开展合作,在烟威地区打造一个全新的“医疗慈善公益结合示范点”,让优质的洛神口腔服务惠及港城市民,并以此为契机,推动烟台公益慈善事业的大力发展,为共建和谐烟台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此次参观考察活动受到了洛神全体员工和领导的高度重视,在分享了道德模范们的先进事迹以后,范院长陪同任老师、姜主任、安老师等一行人参观了洛神的全院环境和先进的诊疗设备,并由洛神网络部宋部长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洛神牙天使口腔的专家团队、先进设备及主要诊疗项目等,让道德模范们对洛神有了深入的了解。

  来宾们盛赞了洛神牙天使口腔的医资力量和优质服务,感触颇深的姜主任说,“慈善很简单,只要用心了,任何人在日常生活中都可以轻松做到。而洛神作为一家专业的口腔诊疗机构,能够秉承着“以齿为业,精于齿道”的从医方针,为烟台广大市民提供专业的口腔诊疗服务,这很了不起!相信洛神能够一切以患者为中心,在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服务港城百姓的同时,认真开展公益活动。”

  “德耀烟台”的发起人任春铭老师说,作为公益组织,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努力做好社会资源的有效动员和配置,实现全增主体多元化,捐赠资源多样性和医疗卫生服务的基层推广普及,通过我们的试点先行,积极争取切实服务港城困难人士,通过我们优质的服务与企业建立伙伴战略关系,通过搭建有效的载体,汇集社会各界的力量、智慧和思想,实现多方合作,共赢发展。“德耀烟台”将通过与洛神牙天使口腔的公益携手合作,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口腔保健意识,为港城困难人士提供专业的口腔治疗保健服务,为更多的市民送去关爱和温暖。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