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健康 > 正文

烟台山医院东院区12月28日起试运行

2019-12-29 11: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9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栾秀玲)新院新形象,为民保健康。作为全市重点民生工程,烟台市烟台山医院东院区12月28日起试运行,首批28个门诊开诊,多个医技科室投入运行。东院区试运行可以有效满足周边居民就医需求,为烟台及其它城市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诊疗服务。

  烟台山医院东院区位于莱山区学院路与华庭路交汇处西北方向位置。整个项目占地180余亩,其中一期项目建筑面积22.35万平方米,包括4层门急诊及医技行政用房、3栋住院楼,以及地下建筑部分。前期的规划、设计、主体建设完成后,经过为期16个月的装修施工,现已具备门诊开诊条件。

  立足学科优势,契合就医需求。烟台山医院东院区确定了消化内科门诊、内分泌科门诊、心血管内科门诊、神经内科门诊、呼吸内科门诊、肾内科门诊、风湿内科门诊、生殖医学门诊、男性科门诊、妇科门诊、产科门诊、乳腺外科门诊、甲状腺外科门诊、泌尿外科门诊、血管外科门诊、胃肠肛肠外科门诊、肝胆胰外科门诊、心胸外科门诊、神经外科门诊、中医科门诊、皮肤科门诊、骨创伤科门诊、足踝外科门诊、骨关节科门诊、脊柱科门诊、手外科门诊、骨肿瘤科门诊、运动医学科门诊、儿童骨科门诊、肿瘤放疗科门诊、儿科门诊首批开诊。试运行期间的开诊时间为上午的8:00至12:00,下午的1:30至5:00。在此期间,烟台山医院北院区、南院区现有的门诊开诊情况暂时不作调整。随着东院区硬件设施的不断完善,诊疗服务能力和水平将逐步提升。

  方便就医,保障同行。在门诊开诊的同时,多个医技科室也在东院区投入运行,如CT、DR、超声、心电图等医学检查及常规的医学检验均能完成;门诊药房同步启用;集挂号、交费、打印报告于一体的自助机同日“上岗”。

  百年名院,再启新程。明年将是烟台山医院建院160周年,烟台山医院将适时启用东院区的病房楼及其他门诊、医技科室。届时,烟台山医院将形成“三大院区齐头并进,‘双三甲’医院日新月异”的发展态势,以更优的服务、更高的技术、更新的形象关爱生命、护佑健康。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