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健康 > 正文

金山湾管理处:下乡义诊惠民生 真情服务暖人心

2019-12-25 17: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5日讯(记者 管晓慧)近日,金山湾管理处在上级部门的支持下积极联系烟台华医康复医院在管理处上庄村卫生室开展下乡义诊活动,为群众在家门口提供便捷的计划生育和人口健康查体。

  义诊现场,医务人员认真地为当地群众免费听诊问诊、测血压、用药指导、解答群众提出的健康咨询问题并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近150人次。医疗专家们还为现场村民传授普及了一些农村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及用药知识。医务人员的热情服务得到群众的一致赞许。

  此次下乡开展义诊活动,是真正的把医院专家送到了群众的家门口,为困难群众解决了急需的医疗问题,让乡亲们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健康服务。本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认可与赞誉,同时也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医护人员服务社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良好心愿。

  参加此次义诊活动的赵医生说“通过本次公益活动,我们将优质、有效的医疗服务送到村民身边,不仅增强了村民对健康的理解和认识,也更贴近地了解到村民的需求。我们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更丰富的义诊活动,全心全意地为人民群众服务,为万家福,行万里路,我们一直在路上。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