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健康 > 正文

烟台毓璜顶医院周喜强副书记接受“毓璜顶医院志愿服务队”旗帜

2019-12-20 19: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0日讯 12月19日,由烟台市委政法委,烟台市见义勇为基金会主办,烟台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正气烟台”第四届见义勇为颁奖典礼在烟台广电大剧院举行。烟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洪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少宁,市政协副主席王国伟,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秘书长孙伟出席颁奖典礼。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市直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各县市区委政法委书记,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全体理事、监事和爱心单位,受表彰先进个人和群体代表,部分政法干警和全市见义勇为志愿者等参加典礼。烟台毓璜顶医院党委副书记周喜强、大外科主任姜立新参加典礼。

  典礼现场,烟台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雷兴华为烟台市见义勇为医务志愿救护队授旗,烟台毓璜顶医院周喜强副书记上台接受“毓璜顶医院志愿服务队”旗帜,并发表感言。周喜强副书记倡议全体医护人员,有险必救、有难必帮、有义必行,毓璜顶医院率先开通”见义勇为医护绿色通道“,为义行加油!为爱心烟台助力!

  典礼开始前,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洪旭接见了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群体)和爱心单位代表。典礼采取颁奖与文艺节目演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群体)和爱心单位事迹短片播放、先进个人现场访谈等穿插进行的形式,分别对8户见义勇为光荣人家进行了表彰奖励,向见义勇为困难家庭发放了慰问金,并为2019年山东省见义勇为模范个人和群体颁了奖;隆重表彰了莱山区商场救人的姜立新、张伟等12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牟平供电公司等两个见义勇为先进群体以及万华集团等13家支持见义勇为事业的爱心单位。

  整场颁奖典礼向全市参与和支持见义勇为事业的先进个人(群体)和爱心企业表达了深深的敬意,高度礼赞了见义勇为人员的先进事迹,在全社会营造了崇尚正义、弘扬正气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李成修 崔方荣)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