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健康 > 正文

烟台洛神口腔:成功种牙几千例,不到洛神不种牙

2019-12-13 09: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3日讯(记者 王遥驰)“不到洛神不种牙”已经成了烟台缺牙患者中流传甚广的一句口号,在获得认可的前提下,洛神牙天使口腔一方面更加精进自身的技术,一方面又不断推出更加优惠的种植牙政策,让更多的缺牙患者能够享受种植牙带来的快乐。凡是来过洛神牙天使口腔进行过口腔治疗的患者 都不约而同的对洛神牙天使口腔的种植牙技术表示很满意,更是笑称,洛神牙天使口腔已经成为烟台口腔行业的口碑标杆。
  “不到洛神不种牙” 患者满意由衷夸
  洛神牙天使口腔一直将为所有缺牙患者种好牙作为己任,对于不断提高自身对种植牙的质量要求,用极其严苛的态度对待为患者种上的每一颗种植牙。正是这样精益求精、事无巨细,每个环节都要求做到最好的洛神牙天使口腔,砥砺前行中不断获得缺牙患者的支持与好评,在洛神牙天使口腔做过种植牙手术的患者朋友不止一次的表示:在洛神牙天使口腔成功让自己长出了“第三副牙齿”。洛神牙天使口腔每天都会为数十位口腔疾病患者送去口腔健康,候诊大厅常常坐满了人。在等待之际,这些老人们就开始互诉衷肠,有说自己缺牙时生活多么遭罪的,有说自己种上牙之后生活有滋有味的,言辞间,满满的都是对洛神牙天使口腔的各种夸赞。
  “朋友都说洛神牙天使口腔技术棒、效果好!”
  坐在沙发上的刘大爷率先发言:“我身边有很多老同事都在洛神牙天使口腔种了牙,上了年纪的,哪有几个牙好的!当时他们要来种牙的时候喊我了,我总觉得戴个假牙对付对付就可以了,可是没成想,这口假牙可是给我惹了大麻烦了!”原来刘大爷是一位老师,从三四年前就出现了掉牙的问题,为了不影响美观,他给自己装上了假牙,一开始到也还能够凑合,但是后来假牙却把旁边的好牙都给掰倒了,牙齿越掉越多,后来有一次在给学生上公开课的时候,一不小心一张嘴假牙就掉了出来,在校领导面前丢了大面子。后来由于频频在课堂上掉出假牙,刘大爷为了不耽误学生的正常上课,便自己辞掉了教师的工作,离开了自己工作一辈子的讲台,提前退休了。“退休在家日子无聊得很,再加上假牙的整日折磨,更是难受。后来我又看到那些种过牙的老同事,他们天天想吃啥吃啥,吃嘛嘛香,而且听他们说洛神牙天使口腔技术很棒,效果还好,给他们种的牙就像真的一样,吃啥都不耽误。所以啊,我今个也来感受一下他们说的神奇种植牙,解决自己的缺牙老样子!”
  “洛神牙天使口腔活动多,价格真心实惠!”
  “哎呀,咱俩的情况还真的挺像的,你的牙总掉,我的也是啊!”坐在一旁的李阿姨,听完刘大爷的话也打开了话匣子。“我之前就是普通的工人,所以下岗之后也没有太多的钱,可是这牙才不管你有钱没钱呢,我这没钱的,牙也照样哗哗掉!”据李阿姨说,自己从打小时候好吃甜食,牙也因为这个习惯早早的掉了许多,今年端午节的时候女儿出差从南方带回来正宗肉粽,她却只能看看,连个粽子都吃不了。“之前也硬着头皮尝试过吃一些比较粘牙的食物,可是假牙一不留神就被食物粘起来,还没能反应过来就又咬了下去,假牙垫在牙龈上吗,别提有多疼了。我周围有不少朋友都去做了种植牙,说是好看还好用,我也去打听过,可是一颗牙就要上万块,我这普通退休老工人,哪能有这么多钱!后来从报纸上看见洛神牙天使口腔种植牙技术好、专家很出名,而且价格还很便宜,我算了算,在别人家种一颗,在洛神牙天使口腔能种三颗,看我朋友种植的效果,我这才知道啥叫物美价廉啊!我可以拿着这在洛神牙天使口腔省下的种牙钱,给我和老伴报一个旅游团,天气冷了,也去南方耍一耍,老头老婆也可以出去玩啊,我也得好好犒劳一下自己!”周围的人听完李阿姨的话都哈哈的笑了起来。
  “洛神牙天使口腔技术好还服务好,我们一家都是粉丝”
  “哈哈,你们都还没做种植牙吗?我这都做完啦,今天是陪老伴来的,你们有啥不明白的我可以给你们讲讲哦!”孙叔叔听到大家伙都在讲自己的种牙故事,自己也忍不住的参与进来了。“今年春天的时候,我就已经看了报纸来了洛神把牙给种上了,暂且先不说这令人叹服的效果,我种牙的时候,整个人都很轻松,也不难受。种完牙,医生就和我仔仔细细的讲了很多注意事项,连喝什么水、吃什么饭,都叮嘱的很到位。等我回去休息的时候,他们家的服务人员比记事本还好用,总是会提前一两天提醒我回去检查治疗,感觉真是棒极了,从来没想到看病还能有这等服务。我种牙效果很好,之前只能吃米糊,现在能啃排骨,老伴牙齿也掉了几颗,于是我都没犹豫,还是选择洛神牙天使口腔,让她也在这里种牙。不仅这样呢,我家小孙子牙齿不齐,也在洛神牙天使口腔做了正畸,半年多过去了,小孙子的牙明显整齐了很多,已经看不太出来了,简直太棒啦!我们家现在可都是洛神牙天使口腔的忠实粉丝,就连儿子都说,以后要把洛神牙天使口腔当成我们家口腔诊所,以后全家人口腔的大事小情,我们都认准洛神牙天使口腔啦!”
  不到洛神不种植   烟台种植航母正式起航
  洛神牙天使口腔至今已经成功为几千例种植牙患者成功种植了上万颗种植体,帮助数千名口腔疾病患者成功拥有好口腔、好牙齿、好口福,洛神牙天使口腔种植专家种出的成功种植体颗数堪称港城之最。
  “金秋十月·情牵港城”,烟台洛神牙天使口腔医院在金秋十月店面全新升级后,迎来了港城首届口腔免费治疗节。本次口腔免费治疗节推出八项免费治疗项目供顾客选择,另有矫正等五个治疗项目顾客可享受半价优惠,种植牙顾客还享受免费赠送一颗进口种植牙的空前钜惠!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