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健康 > 正文

国庆假期烟台市中心血站采血点开放时间公布

2019-09-30 11:07:00 来源:胶东在线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 近日,记者从烟台市中心血站获悉,10月1日—10月5日烟台市中心血站所有采血点均向市民开放,欢迎无偿献血者用爱心为生命助力,用热血献礼国庆。

  凡是在10月1日—5日个人自愿无偿献血的市民,除获赠献血纪念品外,还将获得国庆专属礼品一份。据了解,活动期间,各采血点还将免费为市民测血压、血型,宣传无偿献血知识,为无偿献血者提供更加温馨贴心的咨询和服务。

  活动期间流动采血车街头采血时间、地点分别为:10月1日至5日开发区振华商厦门前、10月5日福山区振华商厦门前、10月2日牟平区振华商厦对面、10月3日、5日莱山区新世界百货前、10月2日至4日三十里堡家家悦超市对面、10月1日、2日、4日海阳市凯丽商厦门前、10月1日栖霞市振华量贩门口(万家购物中心西侧)、 10月1日、3日、4日、5日招远市府前广场西北角。

  活动期间固定献血服务网点信息如下:血站站内采血室(烟台市中心血站办公楼二楼)、三站采血房车(三站华强北手机广场门前)、龙口采血屋(东城区博商购物广场北门马路对面)、莱阳采血房车(大润发超市门前)、莱州采血房车(文化东街迈购南门)、蓬莱采血屋(新华购物广场一楼)。(来源 胶东在线)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