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健康 > 正文

烟台毓璜顶医院将于8月7日举办“过敏防治”义诊及宣教活动

2019-08-05 11: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8月5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尹钰婷 通讯员 李成修 马瑾)八月,是立秋时节,随着秋季花粉在空气中弥漫,有许许多多人将被眼睛痒、鼻痒、喷嚏、流鼻涕、鼻堵、咳嗽、憋气、喘息等不适所困扰,而严重者会影响工作和生活,甚至出现严重过敏反应导致喉头水肿或过敏性休克。

毓璜顶医院变态反应科主任孙月眉

  为了让大家正确认识和预防过敏性疾病,2016年8月13日,北京协和医院变态反应科、中国医师协会变态反应医师分会、北京变态反应医师分会联合40余家媒体和医药企业于共同宣布:每年8月的第二周为“中国过敏防治周”。

  今年中国过敏防治周的主题是“关注食物过敏”。

  烟台毓璜顶医院变态反应(过敏)科作为治疗过敏性疾病的专业科室,该科室成立15年来,一直致力于过敏性鼻炎、哮喘、特异性皮炎、食物过敏等过敏性疾病的预防及管理工作。今年的中国过敏防治周将义诊及科普讲座。

孙月眉主任为儿童查体

  义诊时间:2019年8月7日(周三)上午8:30-10:00

  义诊地点:毓璜顶医院一楼门诊大厅

  参加人员:孙月眉主任医师、刘丽萍副主任医师、田凤英副主任护师、牟莲芝主管护师

  科普宣教时间:2019年8月17日下午2:00-3:00

  宣教内容:1.正确解读过敏原结果2.食物过敏的认识

  参加人员:孙月眉主任医师、刘丽萍副主任医师、丁娟主管护师

  科普宣教地点:毓璜顶医院餐厅三楼会议室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