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健康 > 正文

全民营养周|烟台毓璜顶医院专家义诊呼吁市民合理膳食

2019-05-16 10: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

  鲁网烟台5月16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李成修 李凌峰)5月13至19日是第五个全国“全民营养周”,为普及营养健康知识技能,推广健康生活方式,烟台毓璜顶医院营养科开展了“全民营养周”系列活动,旨在帮助广大市民了解科学饮食,掌握日常身体活动技能。

  15日上午,烟台毓璜顶医院营养科在门诊大厅开展了主题为“合理膳食,天天果蔬,健康你我”的全民营养周义诊活动。活动现场,烟台毓璜顶医院营养科的医护人员为市民免费测体脂,根据市民不同的体脂测评结果进行耐心细致地一对一讲解,并提供营养相关疾病咨询服务。

  烟台毓璜顶医院营养科主任宋新娜介绍,建立全民营养周是为宣传营养健康理念、提高居民营养健康状况而集中开展营养教育和知识传播活动,纠正误导,传播营养正能量。

烟台毓璜顶医院营养科义诊人员

  记者了解到,烟台毓璜顶医院营养科的医护人员在本次全民营养周义诊活动中帮助市民指出生活中普遍存在的一些误区,呼吁市民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等,对提高广大市民的健康意识及养成健康生活方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悉,每周一、二、四、五上午烟台毓璜顶医院会组织专家营养(减肥)门诊,每周三全天有产科营养门诊。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