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烟台频道 > 精彩专题 > 创业大赛 > 文字摘要 > 正文

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决赛8日在烟台高新区开幕

2016-08-08 09: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8日,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决赛在烟台高新区正式开幕,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厅、烟台市人民政府主办,烟台高新区管委会承办,高新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协办。

  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行业比赛

    鲁网烟台8月8日讯 (记者 王艳 王秉纯 )88日,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决赛在烟台高新区举行,来自全省17个地市共计1552个项目参赛,创历届新高。为期2天的决赛期间,每个行业前15名共计94名以及团队组不分行业前15名将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决出一、二、三等奖。最终,颁奖仪式将于9日上午举行。 

创客一号空间团队赛现场

  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厅、烟台市人民政府主办,烟台高新区管委会承办,高新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协办。大赛分为团队组和企业组两个组别,报名项目涵盖电子信息、新材料及新能源、节能环保、生物医药、先进制造、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等6个领域,在高新区创业大厦、中俄科技园、中集海洋工程研究院、山东国际生物科技园、泰利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正元地理信息产业园、高新区1号创客空间7个赛场同时举行。 

电子信息行业组比赛现场

  决赛采取“8+20模式”进行,参赛企业和团队分别自主指定1名选手参赛,并自我介绍8分钟,现场答辩20分钟。每组比赛设5-6名创投专家现场评审,答辩完成后专家现场公布分数。比赛现场评委针对相关项目问题犀利发问,面对评委的犀利问题,发言人正面应对、巧妙回答,使得比赛紧张激烈、高潮迭起。 

生物医药会场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创新创业赛事,大赛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此次山东赛区赛事立足于烟台高新区,辐射全省17地市,通过搭建创新创业竞赛的平台,聚集和整合各种创新创业资源,引导社会各界力量支持山东省创新创业,激发全民创新创业的热情,更广泛、更深入地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打造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新“引擎”。 


初审编辑:赵卫东
分享到:
./W0201608083317643033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