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环保 > 正文

烟台今天最高气温26℃ 未来三天气温适宜

2020-06-12 09:16: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2日讯 昨日是进入“芒种”节气第七天,烟台市大部分地区有雾或者轻雾,烟台市气温较前一日变化不大,11--14时许,市区最高气温21℃。烟台市最高气温31℃,出现在莱阳和招远。

  时下,烟台全市自西向东进入了麦收季节。天气预报信息显示,自今天始的三天中,烟台部分县市区有一次降雨过程,降雨主要集中在今天下半夜和明天白天,雨量预计为小雨,降雨不利于麦收,请注意防范。未来三天,风力不大,市区最高气温均不超过29℃。

  烟台市气象台和烟台市海洋气象台6月11日17时发布的天气预报

  烟台市区:12日,多云,降水概率5%;南风3-4级;最低气温18℃,最高气温26℃。

  13日,小雨转多云,东南风转北风3-4级,18-23℃。

  14日,晴,西北风转西南风3-4级,20-29℃。

  烟台各县市:12日白天,多云;南风,沿海及内陆3-4级;最低气温,沿海18℃,内陆17℃。最高气温,沿海26℃,内陆27℃。

  各预报海区:多云,有雾或轻雾;南风5-6级。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多云转阴,局部有阵雨或雷雨;东到东南风,海面5-6级,沿海及内陆3-4级;17~30℃。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多云转晴;西北风,海面5-6级,沿海及内陆3-4级;18~31℃。(来源 水母网)

责任编辑:孟召伟
新闻关键词:气温预报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