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房产 > 正文

碧桂园凤翔府第11批次如约交付

2023-11-29 15: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9日讯(记者 管晓慧)近日,碧桂园凤翔府开启第11批次交付。据了解,本次交付共计261套,自2020年7月30日项目首批次交付以来,3年已累计如约交付超1000余套。

  强管控重品质,11批次如约交付

  据碧桂园凤翔府项目工程负责人介绍,为保证项目第11批次的交付品质,在交房之前项目通过“建设过程管控”和“交付管控”两个阶段,结合工程进度分别组织了工地开放日、项目预验房、联合验收、第三方评估等一系列措施,管理动作贯穿项目全周期。

  交付园区实景图

  据悉,项目通过质量风险、防渗漏专项检查、实测指标、管理动作、进度风险等多个维度,对项目施工进行过程管控。碧桂园山东区域大运营会对施工过程进行检测和把控,同时建立了严格的评分体系和标准,每个项目都要经过施工单位检查、监理检查、项目部抽查、月度巡检、交叉互检等一系列严苛自检,为品质交付保驾护航。

  建筑完成后,项目从建筑立面、园林景观、室内墙体、公区设施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排查,并对一些建筑通病、疑难杂症进行重点细查。自查之后,由碧桂园集团聘请的第三方评估机构再次进行查验,对小区进行全方位工程排查和质量验收评估,评估合格才允许交付给业主,确保每一户都达到过硬品质。

 优化交付服务,提升业主满意度

  早在项目交付前,碧桂园凤翔府项目就为交付流程的各个环节进行了详细安排,制定交付计划、确认交付信息、优化交付流程、布置交付现场等等,做足收楼前的准备工作,力保每个环节的有条不紊、高效顺畅。

  项目给每一位业主都安排好了每个流程的对应工作人员,业主来到交付现场后,从身份确认、核验资料、办理手续,再到交接钥匙、看房验房等都有专人对接。“很多业主没有收房经验,也不清晰验房的注意事项,为了提升业主交付体验,我们验房师会陪同业主对业主家中的每一项细节逐项验收销项。”项目验房师韩如冰全程陪同业主验房,介绍了项目验收的全过程。

  “验收挺细的,从门到窗户,以及卫生间缝隙和房屋边角等各方面,验房师都给我们详细讲解了,一项项排查,验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他们也会及时记录并跟进处理,让我们觉得既省心又放心”。业主袁先生对项目提供的验房服务表示满意。

  交付现场实景图

  交付手续“一站式”办理,验房流程由专业验房师“一对一”陪同到底,确保每一个业主顺利完成交付。除此之外,凤翔府项目交付现场还为业主提供验房快修服务,组织多名施工人员现场待命,根据业主收楼时发现的问题实时进行整改维修,以给业主最好的收楼体验及质量保证,在保障房屋交付满意度的同时,做好品质服务的“保交楼”。

  对于业主而言,交付不是结束,而是全新生活的开始。等业主入住后,凤翔府项目的物业服务管家也会继续参与、帮助解决业主生活中遇到的大小事情,持续为业主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与邻里氛围。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