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房产 > 正文

安心交付实录│碧桂园在鲁东2023年已交付3878套房屋

2023-10-09 07:27: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8日讯(记者 管晓慧)时间酝酿已久,业主翘首以盼,一次次安心交付,胜过万语千言。扎根鲁东区域6年,碧桂园筑造42盘,日夜不息地为青、烟、威3城的人居更新建设添砖加瓦,2022年全年新增交付7205套,2023年截止到8月31日已交付3878套房屋,全力推进各项目工程进度,硬核交付实力有目共睹。

  安心,在于看到自己的家园日新月异;安心,在于新房钥匙终于交到手上的那一刻。2023年,碧桂园朗悦湾、碧桂园东城时代、碧桂园美筑等项目陆续交付。从业主需求和体验出发,碧桂园在交付过程的各个环节都进行了缜密安排,工作人员一对一流程指引,用高品质的产品力、规范化的全程服务,引导业主步入归家之旅。

图片图片图片

  胶南丨碧桂园瑞源·朗悦湾(2023年 交付 790 套)

图片图片图片

  莱西丨碧桂园·东城时代(2023年 交付 531 套)

图片图片图片

  胶南丨碧桂园·美筑(2023年 交付 510 套)

  保交楼,是稳民生、稳市场、恢复购房者信心的关键。碧桂园主动担当企业责任,一如既往全力以赴保交楼,兑现对客户的承诺。在去年全年交付70万套的基础上,2023年上半年,碧桂园交付房屋27.8万套,累计交付面积3438万平方米。在交付量上再次稳居行业第一,在行业中继续遥遥领先。图片

  下半年,碧桂园的保交付工作依然不动摇,不放松,坚定兑现对业主的承诺。碧桂园鲁东区域3城42盘作品,将牢记城镇化建设的担当与使命,持续雕琢理想的家园,让曾经的梦想蓝图早日亮起万家灯火。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