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房产 > 正文

致谢同“鲁”,感恩相伴,共话美好时光——碧桂园鲁东区域业主答谢会正在进行中

2021-11-09 18: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9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赵家成)10月下旬,碧桂园鲁东区域宴荟鲁东·城市影响力——总经理会客厅暨客户高定答谢会温情启幕!为答谢业主朋友长久以来对碧桂园的支持,青岛 · 烟台 · 威海3城联动, 为业主精心准备了一场场佳肴盛宴。
  以风味承载匠心,以宴会相遇美好, 当新邻遇上旧友,当温情邂逅美食,一场视觉、听觉、味觉交织的盛会就此上演……
  01
  友邻·相聚欢
  以食动人 “醉”美私宴风味
  品螃宴,火锅宴,澳龙宴……玉盘珍馐的美好,恰在于围坐一桌的相聚和欢乐。项目总经理现场与各位家人谈天说地,推杯换盏,畅谈理想生活。精致的美食,温馨的光影,一次心心相印的共同选择,成就了一见如故的情谊。
  碧桂园·凤凰壹号院以食动人,以情暖心。答谢宴上,一席臻品美味唤醒味蕾,慢享食味本真。澳洲龙虾、菲力牛排、鹅肝、精美可口的餐点,搭配法国原装红酒,业主们享用美味佳肴,开怀畅饮,温情直达内心深处,映射出生活烟火后的出尘美景,在举杯谈笑间,共话邻里温情,在觥筹交错间,品味人生之美。美食佳肴依次陈列,杯盏醇酿交映成辉,悠扬的琴声丝丝萦绕入心,到场业主们不仅享受到了星级主厨精心烹制的美味珍馐,更体验到一场“艺术视觉盛宴”。城市公司总裁与项目营销总现场与各位家人进行深入交流。在热闹非凡的氛围里,现场业主欢声笑语中,业主答谢会圆满落幕,现场的业主尽兴而归并表示:这次答谢宴给了我们很多惊喜,我们也更加深入地了解咱们碧桂园,感觉做碧桂园的业主很幸福!
  02
  视听·兴味浓
  以艺达情 盛“宴”精彩纷呈
  宴荟鲁东,既是美食“宴”,也是视听“宴”,珍馐美酒之外,精彩的大提琴表演、国潮京剧变脸、趣味互动游戏等,也进一步燃起了来宾的兴致,现场欢笑不断,无数美好回忆至此定格于心。
  碧桂园烟台凤凰铭著项目特邀京剧变脸嘉宾为此次宴会带来精彩表演,表演嘉宾席间与业主多次进行互动,通过衣袖间的变幻,为这场答谢盛宴增添了无限的神秘与惊喜。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赢得业主们的满堂喝彩。
  在烟台莱州碧桂园桃李东方项目,主持人的一首《桥边的姑娘》,顿时将晚宴现场的氛围带入高潮,引起观众们的一片喝彩,互动游戏有奖问答,带动全场欢声笑语,让业主们获得乐趣更收获邻里美好之情。这一晚,欢笑声在晚宴厅里此起彼伏。
  席间,除了精彩的演出,各项目宴会现场的精心定制的感恩礼、重磅的品牌大奖也同样令人激动,一件件充满心意的大礼为来宾送上好运和祝福,也开启了来宾对未来生活的无限向往。
  11月2日晚,碧桂园璟悦台总经理会客厅暨业主高定答谢宴如约而至,晚宴在“宴荟威海”的主题下,于金秋之时共襄浓情,欢庆家园的点滴美好。项目总经理冯总于宴席初为此次活动进行了致辞,为璟悦台项目的业主朋友们传递品牌的信心,总结这一年来璟悦台项目的工程进度。酒过三巡,菜过五味,轮又一轮抽奖及万元红包雨更将现场氛围带至高潮,小米智能音响、美的电饭煲、小米电视等惊喜豪礼被依次抽出,现场惊喜不断、欢呼不断。大奖得主们也纷纷上台合影,感谢碧桂园为他们带来的这份幸运。
  03
  回馈·谢厚爱
  霸总直签 福利加码不停歇
  各项目的答谢宴上,在美食美酒中,在壕礼连连的热闹氛围中,项目总经理拿出最具诚意的福利,现场签售,回馈一直支持陪伴项目的业主家人们。笔起笔落之间,是业主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也是碧桂园的匠心承诺。签约现场,一阵阵掌声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10月22日,烟台龙口碧桂园凤凰台在海湾大酒店举办新老业主答谢宴暨总经理直签售活动,感谢新老业主对项目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项目金牌顾问李绍润对房地产未来发展趋势、近期发布的购房利好及凤凰台项目位置、配套、物业、园林、产品户型等多方面深度解析,世界500强大品牌、丰富的资源配套及优越的产品质量,赢得了新老业主和准业主的充分肯定。活动现场特邀请项目总经理石峰总亲临助阵,为客户答疑解惑,同时为准业主朋友们带来了丰厚奖品。霸总直签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气氛火爆超乎想象。
  29载匠心修为,3000+高品质项目布局,超450万户业主的共同选择,碧桂园从碧江旁桂山边走来,带着步履世界的优秀经验深耕鲁东8载,已在青烟威布局42盘,以匠心品质敬献城市,不断打造最契合的生活交流和情感交流空间,不断迭代更舒心的生活方式和人居选择。   
  觐献晚宴,感恩相伴
  场场答谢宴是对“家圆团圆碧桂园”的美好兑现
  焕新服务,广厦万千
  扎根城市梦想是碧桂园恒久不变的追求
  步履不停,初心未改
  碧桂园带着与城市共生长的美好愿景
  脚踏实地,稳健前行
  温情延续,精彩不停
  伴随时光的足迹,携着您的信任与支持
  碧桂园期待与和您一起
  共同见证美好明天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