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房产 > 正文

中建一局三公司第六事业部开展素质拓展暨“迎三八”女神节活动

2021-03-08 15: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3月4日,中建一局三公司第六事业部组织总部及所辖各项目开展素质拓展、“迎三八”女神节等活动。

  活动中,事业部总部及济北项目部组织员工集合来到了济南市西营镇巴特团建基地,分成2个战队,开展了“蒙眼扔沙包”“田间一条龙”“决战沙场”“刺激战场”等竞技类活动,各支战队互相比拼,考验队员之间的默契和协作,每一个人都完全投入其中,为了荣誉而战,为了团队而战。

  (蒙眼扔沙包)

  (刺激战场枪战前合影)

  在经历一天紧张又不失欢笑的拓展训练后,又值三八女神节来临之际,事业部女职工们前往附近采摘园采摘草莓。爱“莓”之心,人皆有之,大家手提着小篮子,迈着悠闲的步子,俯身采摘,享受这“莓”好时光。

  (事业部总经理严俊为女职工发放节日礼物)

  并且,南部新城校场一路公交综合体建设工程项目为进一步激励女性职工在本职各岗位上建功立业,项目经理苏阳对女职工们献上了献花及礼物,并且组织开展了一次与美常相伴活动,俗话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为此项目工会主席张景林同志安排项目全体女职工做手部护理加美甲。

  (项目经理苏阳为女职工献花)

  (南部新城项目为女职工美甲)

  此外,汝州牧原项目同样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三八”女神节活动,项目领导班子为项目女职工送上了节日礼物,并组织大家前往世界文化遗产洛阳龙门游玩:西山石窟的万佛洞,卢舍那大像龛等,又去参观白居易墓园,香山寺等著名景点。

  (汝州项目执行经理程涵为女职工献礼)

  (汝州项目女职工赴洛阳龙门游玩)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团队的凝聚力,紧张的工作得到了舒缓,并且,让我们认识到“态度决定一切”,只有拥有顽强的意志品质,才能在工作中超越自我、实现突破;使广大女职工们切实感受到事业部对大家的关爱及重视,深深体会到我们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满满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