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房产 > 正文

烟台高新区新建第二实验幼儿园C区主体封顶

2020-09-04 20: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4日讯(记者 尹钰婷 通讯员 于超)9月4日,随着最后一罐屋面梁板混凝土浇筑,烟台高新区新建第二实验幼儿园C区主体建筑顺利封顶。

  今年以来,区住建局紧盯年度目标,加快前期手续办理等工作,全力推进高新区新建第二实验幼儿园项目。该项目自2020年月7月3日进场施工,本着“安全第一,质量为本”的方针,克服雨季施工、疫情防控等困难,提高施工效率,加快项目建设,项目C区主体建筑顺利封顶,取得重要阶段性进展。下步,区住建局将把项目进行进一步的细化分解,明确时间表、路线图,确保2021年如期投入使用。

  该项目辐射周边中海国际、祥隆理想城等多个社区,解决周边幼儿入园难题,保障学龄前儿童均能就近接受高质量的学前教育,高质量普及学前三年教育,促进幼儿教育长足稳定发展。

  项目简介

  新建第二实验幼儿园项目位于烟台高新区学府西路以北,海越路以东。规划总用地面积19亩,总建筑面积12000.81平方米,计划班级15个。幼儿园由两栋教学楼、一栋食堂及户外活动场地组成。采用半围合式的布局,为了充分利用阳光、自然风的生态资源,三栋建筑都坐北朝南,满足班级日照的前提下,给儿童亲切感、安全感。室外场地分为三个院落,南侧院落为儿童活动场地,北侧为后勤杂物院。

责任编辑:曲成果
新闻关键词:封顶幼儿园梁板混凝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