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房产 > 正文

烟台:金地格林郡小区6层变9层 安全隐患惹人忧

2020-07-30 16: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0日讯 近日,记者接到市民反映烟台市金地格林郡小区的楼体形态各异。业主告诉记者,同一个小区的顶楼有很多不一样,楼体好看不好看不重要,担心住着不安全。

  

  (图片来源闪电新闻)

  烟台的吕先生介绍,2017年他在金地格林郡小区购买了一套房子,购房合同上明确标明,住宅层数为地上6层,地下0层。然而2019年住进去后,吕先生发现说好的6层楼上,竟然地上变成了7层,地下又多了2层。

  

  (图片来源闪电新闻)

  6层楼突然变成7层、甚至9层,这让小区里其他业主忧心忡忡,大家担心私自改变楼体结构,会造成安全隐患。

  

  (图片来源闪电新闻)

  为了解决问题,业主们曾多次找到小区物业反映情况,然而一年多过去了,始终没见效果。

  金地格林世界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每一户违建用户他们都进行了说明,签字要求多少天内必须拆除,但是没人当回事。

  一位金地格林郡顶楼业主告诉记者,当时买房时,销售说可以搭天台,想怎么改就怎么改。针对业主的说法,金地格林世界售楼处销售人员表示私搭乱建属违规行为,他们没有做过承诺。

  为此,业主们找到烟台市城市管理局,城管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介入督办,协调相关部门现场查看,尽快协调解决。(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