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房产 > 正文

上周烟台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745套 开发区销量最高

2019-07-23 09:10:00 来源:胶东在线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烟台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官方数据,烟台六区上周(7.15-7.21)新建商品房销售745套。六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开发区,销售230套。销售主力项目有中节能·聚创新城成交54套,盈科品园小区成交36套,金河名都成交21套。

  牟平区次之,销售182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建源·山海名都成交15套,安德利鸟河花园成交15套,海伦·国际城成交9套。

  芝罘区第三,销售118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建城丽都E地块成交11套,烟台玺萌住宅小区三期(逸城水岸)成交10套,烟台城发·泰颐新城B地块成交9套

  莱山区销售103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孔家滩旧村改造项目(万科·翡翠大道)成交15套,滨海社区(恒大御山华府)2#地块成交12套,烟台华润中心南部商务办公楼成交8套。

  福山区销售74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中海锦城成交18套,万科城市之光成交9套,紫薇花园成交7套。

  高新区销售38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祥隆·又一城成交13套,东方阳光海岸成交7套,兴盛.铭仕城成交3套。

  六区本周新批准商品房预售许可4个。其中牟平区2个,分别为葡醍海湾(A16地块)16-19号楼,葡醍海湾(A14地块)14-29号楼。

  莱山区1个,为正大隆泰大厦A、B号楼。

  福山区1个,为百年华府4号楼。

责任编辑:孟召伟